两车相撞人员被困 牡丹消防迅速出动成功救援

2017-10-10 20: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申 彭飞

事故现场

救援消防官兵对车门进行破拆

救援消防官兵在车内实施救援

  大众网菏泽10月10日讯(通讯员 彭飞 记者 孔祥申)今天上午,牡丹区高庄镇往李村镇方向发生车祸,1人被困,急需救援。10时19分,接到报警的牡丹区消防大队万福中队迅速出动1部抢险救援车、8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10时45分,万福中队救援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发现沿黄路口南侧,一辆向南行驶的半挂车与一辆向北行驶的机动三轮车相撞。机动三轮车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座位上,浑身是血,右腿被方向盘死死卡住。由于撞击较大,机动三轮车驾驶室严重变形无法打开,救援官兵紧急制定救援方案,对机动三轮车副驾驶室车门进行破拆,然后进入驾驶室内对方向盘底部进行破拆顶升。  

  10时50分,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由现场120医护人员紧急救治。

责任编辑:菏泽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