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实名登记,牡丹区、高新区多家网吧受处罚,最高被罚一万元

2017-10-09 08:56:00 来源: 牡丹网警 作者:

  十一期间,菏泽市公安局牡丹分局网安大队为进一步强化十九大期间的社会面管控,联合各辖区派出所,对高新区,牡丹区的网吧进行了拉网式检查。

  期间,民警重点检查了网吧实名上网登记和网吧管理系统在线情况,认真核对了上网人员的身份信息,检查过程中发现个别网吧未按规定核对、登记上网消费者的有效身份证件,民警分别对牡丹南辖区的“精英网咖”,吕陵辖区的“盛元网吧”、“极速网吧”,昆明路辖区的“忆特网吧”进行了罚款处罚,责令东城辖区的“战鹰网吧”停业整顿,同时限期整改网吧21家。

  10月6日下午,王浩屯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内“没完没了”网吧检查时,发现该网吧内有二十余名男子上网,网吧负责人田某均未按规定核对身份信息,根据《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第三十一条第(三)款,《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第八十六条第一款之规定,决定给予王浩屯镇“没完没了”网吧罚款一万元并处警告的行政处罚。

  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牡丹区、高新区网吧的日常管理。下一步,牡丹警方将进一步加大突击检查的力度,狠抓网吧实名制登记,为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上网环境。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