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永恒热力备战供暖工作 1日起启动收费

2017-10-02 13: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培

  菏泽大众网10月2日讯(见习记者 蒋培)为提前做好供热准备,菏泽永恒热力有限公司已于10月1日起陆续开通收费系统,启动2017-2018年度供热收费工作,缴费时间自2017年10月1日至11月10日。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根据菏泽市物价局有关文件精神,今年取暖费缴费标准是:居民用户24元/㎡,计费面积按房产证载明的套内建筑面积;其他用户按建筑面积30元/㎡收取。所有居民用户一律通过供热收费系统缴费,非居民用户热费可联系菏泽永恒热力有限公司财务部门直接缴纳。热力公司未授权任何个人或单位收取采暖费用,因未按照上述渠道缴费造成损失的,热力公司不承担责任。

  据悉,用户缴费可通过建设银行各网点柜台、网上银行、手机缴费;也可通过浦发银行柜台、微信和支付宝缴费。

  市民可关注小区公告或微信搜索“菏泽永恒热力”关注微信公众号,也可登录永恒热力公司网站www.hezegongre.com查询。客户服务电话:5276901,监督举报电话:5276902,业务咨询电话:5276904。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