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三件作品入选“爸妈的叮咛——我的家风传承”活动评选,请大家踊跃投票!

2017-10-01 10: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由山东省纪委宣传部和大众网、齐鲁网联合开展的“爸妈的叮咛——我的家风传承”有奖征集活动,我市两件视频作品“《菏泽:一家六口六名志愿者》”、“菏泽:《吕春霞:做有温度的教育》”和一件文字作品“张磊:《两代清风谱忠诚》”入选。

  希望市民朋友认真观看、阅读我市入选的三件家风故事作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作品所展现的优良家风文化,广泛传播我市优秀家风故事,带动身边亲属朋友弘扬优秀传统,践行“孝悌忠信、礼义廉耻”传统八德,以优良的家风带动社风民风。

  请广大市民为我市三件优秀家风作品投票助力!

  从9月29日起至10月15日,市民朋友可登陆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http://www.sdjj.gov.cn)或大众网(http://www.dzwww.com)、齐鲁网(http://www.iqilu.com),点击征集活动链接进入投票页面,分别选中我市三件作品,点击左上角提交即可。

  注意!同一IP地址或账号每10分钟可同时对10个候选项进行投票,但对同一候选项只可投一票,超过的票数无效。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