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爱军现场调度市区棚户区改造和城建工程项目

2017-09-29 18: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孙爱军(右二)现场调度工程建设

  大众网菏泽9月29日讯(见习记者 马拉松)9月29日,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到牡丹区和市开发区,现场调度棚户区改造及城建工程项目。孙爱军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克服困难,完善推进机制,加大推进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棚改和城建任务。菏泽市副市长王忠想参加调度。

  孙爱军先后来到郭大千、润泽中心城二期、牡丹健康城、金都华庭北地块等棚改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孙爱军指出,棚户区改造对我市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深化对棚改“十个有利于”的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努力打好棚改攻坚战;要抽调精干力量,加大工作力度,对照任务、时间和责任清单,各负其责抓好落实,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棚改任务。孙爱军嘱托相关部门,要提高群众工作水平,多站在群众立场考虑问题,做到依法、高效、和谐拆迁,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坚持高标准规划建设,做好基础设施规划,努力把城市棚户区改造成房屋质量优良、功能完善、生活便利、环境优美的新型城市社区。

  在西安路南延、黄河路提升改造、广州路北延等城建工程项目现场,孙爱军实地察看施工进度,研究解决施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孙爱军指出,市区城建工程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对于提升城市形象和方便市民生活影响深远,作用巨大,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攻坚克难,科学施工,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加快工程进度;同时,要加强工程现场管理,注重细节,抓细抓小,切实提升工程建设效率和效益。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