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车管所“双节”正常办理业务 服务精神受市民点赞

2017-10-06 22: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市民填写业务受理单

市民在柜台前办理业务

  大众网菏泽10月6日讯(见习记者 潘涛)10月6日,记者来在菏泽交警支队车管所采访获悉,办理车驾管业务的市民虽远不及工作日的一半,但也都在柜台前排着队依次办理业务。柜台工作人员个个精神饱满,为市民一一办理业务。

  东明县的程广荣在上个月就与朋友谈妥了车辆的过户条件,但就在前天的搬家过程中,他不慎将《机动车等级证书》丢失,正愁着后天就要过户,证件的丢失很可能会让这场交易“泡汤”,于是程广荣就抱着试试的心态打了菏泽交警支队车管所的客服电话,一问才得知,原来车管所在假期正常办业务。“来到这,叫号、填表、办理,前前后后不到10分钟就完成了,还好车管所假期上班,要不然我会被扣上了不守信用的帽子了。”程广荣高兴地对大众网记者说。

  除了像程广荣这样办理紧急业务的,还有大部分市民是从外地返乡趁机会办理驾驶证的补、换、审验和新车注册登记等业务。在青岛工作的柳云夫妻两人在“双节”假期回到菏泽老家,趁着假期的空就在菏泽提了一两车,可是按正常来说提完车不能办理车辆牌照会给夫妻两人带来很多麻烦,“如果这边假期里办理不完提车手续,就还要请假等到开班,影响工作业绩。”没让柳云想到的是菏泽车管所在“双节”期间还正常办理业务,从4S店中提完车,来到车管所几分钟就办好了车辆的临时牌照,“为咱们菏泽的车管所点赞,‘双节’都不放假,这种服精神值得我们敬佩。”柳云这样说。

  据菏泽交警支队车管所业务科一工作人员介绍,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市民碰到紧急车辆业务和一些趁假期回家想要趁机办理车辆业务的情况特别多,为了方便市民办理业务,车管所就在“双节”期间(10月1日至8日)正常上班,开设相应业务窗口,上班时间和工作日相同,以满足市民各种业务的办理。

责任编辑:菏泽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