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西南大数据产业城落户菏泽市开发区

2017-10-11 18: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签约现场

  大众网菏泽10月11日讯(记者 马拉松)10月11日,菏泽市市开发区与山东水发天源水务集团,就鲁西南大数据产业城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山东水发天源水务集团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练建军代表市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山东水发天源水务集团负责人朱瑞君进行签约。双方约定,在下一步工作中,市开发区将依托山东水发天源水务集团的资金、管理、技术、人才优势,结合市开发区先进的服务理念,在东南湖区打造鲁西南大数据产业城。

  据了解,鲁西南大数据产业城项目计划总投资200万元,主要建设大数据中心,发展大数据产业、建设大数据智慧城等,其中大数据中心内的大数据云计算中心,将按照数据中心最高4级的设计等级标准建设,装机容量13万台服务器、100PB(约1亿GB)的数据存储容量,为智慧菏泽和主导产业提供大数据存储和计算服务。整个项目总投资200亿元,建成后将打造全市信息中心、数据中心和创业、创新之城,全市大数据产业发展特色示范区和鲁苏豫皖四省交界大数据中心(数谷)。

责任编辑:菏泽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