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人大主任张广立到核桃园镇调研旅游工作

2017-11-17 14: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现场调研工作

  大众网菏泽11月17日讯  16日上午,巨野县人大主任张广立在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申爱君、旅游局局长吴涛的陪同下,到核桃园镇调研旅游工作。张广立一行先后深入的金山旅游区汉街、金山东大门、白虎山景区项目、前王庄古民居、科目三驾考中心等地施工现场,进行了调研。

  在金山旅游区汉街和金山东大门项目工地上,听取投资商的情况汇报,张广立指出,应该紧紧抓住金山历史文化优势,将金山旅游和张居正故居联系在一起,将汉街和金山旅游区结合在一起,进行综合开发,争取在明年的金山庙会期间,将金山东大门开通。在白虎山景区项目调研时,看到北环路东延申项目时,要求一定要保护好山坡地上大树,并告诉项目负责人,山坡地上的大树也是景观,而且长这么大非常不容易,应该好好的保护。在前王庄古民居调研要求,保护和开发古民居同时重要,要抓住历史元素,要有超前意识,将古民居和农家乐结合在一起,使古民居吸引住游客。在科目三驾考中心调研时指出,核桃园镇的旅游景点多,加上科目三驾考中心,吸引的游客更多,所以要整体开发,使核桃园镇真正成为旅游名镇。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