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爱心妈妈牵手留守儿童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2018-02-02 08: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少华 杨远可

一起做饼干

爱心妈妈和孩子们合影

  大众网菏泽2月2日讯(通讯员 张少华 杨远可)1月31日,巨野县交通运输局的34位爱心妈妈和17位留守儿童欢聚一堂,在巨野县一蛋糕店举行一场充满爱心的“迎新春”联欢会。

  联欢会现场,歌曲、朗诵、互动等节目精彩纷呈,期间爱心妈妈和孩子共同制作了各种饼干,一起分享蛋糕,看到孩子们吃的津津有味,交通爱心妈妈们脸上露出了微笑。

  据了解,近几年巨野县交通运输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将“学雷锋、我行动”与开展的“四德工程”建设紧密联合起来,大力开展学雷锋活动。2017年3月份,积极响应团县委、县妇联关爱留守儿童的号召,与县文昌路小学结成关爱留守儿童共建单位,开展“爱心妈妈牵手留守儿童”活动。爱心妈妈通过对留守儿童家访、一起过儿童节、周末、给孩子们过生日等爱心活动,对牵手儿童奉献爱心,让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不孤单。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