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回家 菏泽举行2018年春运工作启动仪式

2018-02-01 17: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启动仪式现场

  大众网菏泽2月1日讯(见习记者 徐德波)今天上午,菏泽市2018年春运工作启动仪式在菏泽汽车总站举行。大众网记者了解到,2018年春运从今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共计40天。市交通警察支队、牡丹区交通警察大队相关人员及驾驶员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上午9点30分,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市交通警察支队相关负责人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创造安全、畅通的春运道路交通环境。参加启动仪式的驾驶员代表进行了宣誓。仪式结束后,现场工作人员向驾驶员发放了《致客运驾驶人的一封信》,并宣传各种违法驾驶行为的危害等。

  市交通警察支队副支队长赵洪科表示,2018春运期间,菏泽交警部门将紧紧围绕“压事故、保畅通、保安全”的目标,加强对各路段路面的巡查力度,严格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各类交通事故,努力为全市人民群众出行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2018年春运春节前客流量预计从今日起逐渐增大,2月15日(除夕)达到高峰,节后客流高峰将出现在2月21日(农历正月初六)、2月24日(农历正月初九)左右。受高速公路免费通行优惠政策影响,预计2月15日和2月21日高速公路通行压力将较大。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