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一男子因排灌站挡祖坟“神道”花钱雇人铲平

2018-02-07 09: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衍军

  大众网菏泽2月7日讯(通讯员 魏衍军)近日,巨野县公安局经慎密侦查,快速打掉一个雇佣他人毁坏集体财物的犯罪团伙,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等4人已被抓获刑事拘留。

  经查,2018年1月份,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巨野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毛张庄村人),以毛张庄村排灌站挡住其家祖坟“神道”为由,决定铲平排灌站。其先通过朋友徐某某(男,巨野县大义镇小徐营村人)找到犯罪嫌疑人李某。密谋后,李某某决定出资6000元,雇佣李某用铲车铲平毛张庄村排灌站。之后,李某又找到李某柱,李某柱又找到张某某,张某某又找到单某某及铲车司机张某波。

  2018年1月20日晚,趁着夜色掩护,这伙人开着两辆白色轿车及一辆黄色铲车到毛张庄村东南角,在李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的指使下,犯罪嫌疑人张某波等4人明知排灌站是集体的公共财产,还用铲车把新建的排灌站推倒铲平。铲平后,7人逃离作案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波、张某某、李某柱和李某已被巨野县公安局刑事拘留,其他犯罪嫌疑人正在追捕中。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