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人民法院举行廉政春节晚会

2018-02-13 10: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玉平 杨继伟

巨野法院院长程相锋发表新年贺词

小品表演

相声表演

歌舞表演

  大众网菏泽2月13日讯(通讯员 李玉平 杨继伟)2月12日晚,巨野县人民法院廉政春节晚会,在巨野县法院二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

  晚会上,巨野法院院长程相锋在发表了新年贺词,鼓励全院干警在新的一年里再激再励,勇创佳绩。要求全院干警要牢牢把握“司法为民 公正司法”工作主题,严格按照中院部署要求,积极服务巨野发展大局,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围绕“走在前列 争创一流”的总目标,以四个体系建设为抓手,全面打造“学习型、文化型、智慧型、创新型、公信型、廉洁型”六型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共创巨野法院更加美好的明天,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巨野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廉政晚会由巨野法院干警自编自演的歌舞、相声、小品、诗朗诵、旗袍秀、曲艺等精彩纷呈,由巨野县法院退休干部表演的大合唱《大海航行靠舵手》,全场观众一齐互动,把晚会推向了高潮。

  菏泽中院、巨野县委、县政府、人大、政协领导,巨野法院系统全体干警以及退休老领导及家人观看了演出。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