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警方紧急止损 及时为群众追回损失十万余元

2018-10-16 16: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魏衍军 高龙龙

受害人为民警送锦旗

  大众网菏泽10月16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 通讯员 魏衍军 高龙龙)今天上午,巨野居民董某将一面写有“千里追赃为人民,破案神速显警威”的锦旗送到巨野县反诈骗中心办案民警手中,对巨野县公安局成功帮其挽回重大经济损失表示衷心感谢。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今年3月14日董某在网上认识一个叫“阳光”的微信好友,其介绍董某加入“银都控投投权项目群”,承诺进行项目投资并给予分红。入群后,董某在一个群内名为“金牌项目对接人曹老师”的游说下加入银都控投投资返利平台。

  起初,董某每次只是小心翼翼的投入几百元,在多次收到小额回报后,董某逐渐放降低了戒心,在微信好友“阳光”的诱导下,董某通过银行帐户向对方帐号分两次汇入资金十万余元后,对方把其拉黑。在联系不到对方,也收不到返利后,董某才幡然醒悟,发现自己被骗,急忙来到巨野县公安局报案。

  接到报警后,巨野公安局民警第一时间采取措施,启动电信诈骗被骗资金应急预案,成功将涉案账户内的10万赃款予以冻结,当事人的损失得以成功挽回。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