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话税收:减税降费“礼包”领到手 民营企业发展有劲头

2019-01-30 16:5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宁 吴岩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30日讯(记者 张宁 通讯员 吴岩)为充分了解企业诉求,助推民营企业发展,巨野县税务局开展了走访人大代表和代表委员的活动,认真听取企业家代表的真实心声。近日,在走访山东省人大代表——花冠集团酿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念波时,税务部门收到了他的点赞和对未来发展的无限期待。

  “这些年,得益于良好的营商环境,公司发展越来越有劲头,我们对未来市场很有信心。”刘念波告诉记者。近几年,花冠集团在营销理念、品牌传播和竞争模式方面大力创新,成为了中华储酒文化的创领者,更是借着“边布局、边发展、边突破”的三边市场布局策略,花冠集团现已稳固山东,逐步打开全国市场。

  在刘念波看来,税收优惠政策对引导企业创新发展起了非常好的激励和推动作用。“2018年,光增值税税率调整这一项,企业就享受减税约100万元。”刘念波说。

  今年年初,又收到了个税改革和六项专项附加扣除这两份“大礼包”,刘念波和职工们都表示是意外惊喜,税收政策的利好,让他们对工作和生活充满奔头。

  巨野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英伟提到,营造良好的税收环境,对民营企业发展至关重要。新的一年,巨野县税务局会对民营企业开展一系列“靶向辅导”,在税收政策方面提供大力支持,争取让民营企业充分享受到国家“减税降费”红利的同时,营造“亲”“清”的税企关系。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