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记者调查

发电厂热水集中供暖成西部楼盘新卖点

2011-08-27 11:21:00 作者:张蕾 来源:大众网
“我们采取的是东电厂热水集中供暖,冬天会感觉非常温暖舒适。”随着菏泽市供热工程建设的迅速进展,市区西部片区新开发楼盘售楼处工作人员,在回答客户关于供暖问题的时候,显得底气十足。

    大众网菏泽826日讯(记者 张蕾)“我们采取的是东电厂热水集中供暖,冬天会感觉非常温暖舒适。”随着菏泽市供热工程建设的迅速进展,市区西部片区新开发楼盘售楼处工作人员,在回答客户关于供暖问题的时候,显得底气十足。

    为解决市区西部片区居民采暖问题,市政府今年计划从华平小区沿长江路至西安路、中华路、重庆路等,敷设高温热水管网,共18.7公里,沿线覆盖建筑面积达500万平方米。目前,管道铺设正在加紧施工。

    今年冬天,西部城区将实现集中供热的消息,引起广大居民高度关注。        

     时代奥城项目,自20109月开盘以来,就一直对客户承诺,是电厂热水集中供暖,“几乎每一个客户都问采用哪种供暖方式”,置业顾问吴敏说,“大家很在意冬天取暖的问题。”

    吴敏告诉记者,客户大多很排斥天燃气供暖,认为效果不理想,操作不方便。

    现在,置业顾问们知道了热水管道马上铺到门前,在回答顾客提问时更有底气了。“客户最关心的是具体落实时间,我们告诉他们绝对不用担心。”

    在牡丹商贸城售楼处,置业顾问也向客户承诺采用的是集中供暖,但是,具体是哪种方式还不确定。

    项目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老项目铺装的是燃气管道,效果不好,新项目决定采用集中供暖,方案有两个,一是地源热泵水循环,一是中央空调,由于地源热泵水循环的效果,目前都不太了解,所以,一直没有确定最终选用哪种方案。“每个客户都问怎么供暖,我们只能回答,会有暖气,而且是地暖。”

    当她听到西部城区将实现电厂热水集中供暖时,马上兴奋地说:“那是最好的!市民容易接受,肯定会促进楼房的销售。”

    苏女士是一位幼儿教育工作者,她准备在小区内开办一所幼儿园,但是,打听了几个地方都不太理想,原因是,没有集中供暖,担心会对招生造成影响。“空调供暖忽冷忽热,很难控制。热水供暖恒温,方便,孩子们会感觉舒服。”苏女士决定,选址一定要在有电厂热水集中供暖的小区。

    “花一样的钱,效果肯定不能比。”李先生与妻子原来住在金盾花园,房子并不旧,但是,今年打算换房。“我们是自己安的燃气壁挂炉,还有空调,冬天房内仍然不暖和。年龄大了怕冷,希望尽快住上有暖气的房子。”

     “以前到东城区买房子,肯定先问有统一供暖吗?现在,来西城买房子的客户也这样问了。”物业公司的马经理这样说,“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的需求也在提高。”

    “集中供热可以大大提高居民的生活舒适度。”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公用事业科科长刘福启说,“集中供热将成为西部城区发展的载体,带动整个城市经济的发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