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农商银行水堡支行:办理存款继承业务贴心服务获称赞

2022-09-30 10:26: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亓试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亓试波 菏泽报道

  “真是给你们添麻烦了,耽误了你们中午的休息时间,我们这几天一直悬着的心也终于可以放下了。”近日,一对年近70岁的老年夫妇紧紧握住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道。这是发生在郓城农商银行水堡支行营业大厅的一幕感人瞬间。

  据了解,老人的儿子最近发生意外去世,由于已经办理完户口注销业务,导致其名下的九万余元的定期存款无法正常支取。通过老人携带的公证书上了解到,由于存款人子女还是未成年人,无法自主办理财产继承业务。其配偶也是一位残疾人,残疾证上的法定监护人是她的父亲。由于情况有些复杂,该支行运营主管章坤首先核对了办理存款继承所需的证明文件并向到场的相关亲属核实了情况。

  待了解完情况以后,考虑到老人年龄偏大,不宜长时间等待。虽然已是临近中午吃饭时间,但是为了不让客户多跑腿,章坤马上安排综合柜员范红霞利用中午时间加班为老人办理存款继承业务。由于涉及到账户挂失销户等业务,需要的各种证明材料相对繁琐,办理时间也相对较长。在此期间该支行工作人员一边耐心安抚老人情绪,一边指导老人在业务凭证上签字确认。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时间,老人儿子名下在该支行遗留的定期存款已经全部顺利提取,其余的活期账户也办理完了结清、销户业务。解除了两位老人的后顾之忧,省去了来回跑腿的麻烦。

  近年来,该支行持续秉承“大挎包”优良传统,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的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真事,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获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称赞。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