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农商银行:“好郓真情贷”为新市民“逐梦”赋能

2022-09-30 15: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张炳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张炳琛 菏泽报道

  “多亏了郓城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给我送来及时雨,帮我解决了扩大规模的资金需求,现在,我已经和济南、菏泽的多个建筑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公司的收入也翻了一番。感谢郓城农商银行的大力支持,让我这个在外创业的郓城人,感受到了家乡的真情厚谊。”客户吴先生握着郓城农商银行客户经理的手激动地说。

  据了解,客户吴先生郓城县张营镇吴楼村人,在济南经营一家建材公司,主要经营钢构钢架出租业务,属于在外创业的“新市民”。该公司因钢材价格持续走低,吴先生便有了扩大规模的需求,但苦于手中的流动资金短缺,一直无法实现目标。该行客户经理在开展驻点办公时,通过走访对接村委,了解到吴先生的资金需求,组织专人进行电话和实地的对接,为其办理该行的特色产品“好郓真情贷”,通过“抵押+保证”的方式,发放贷款540万元。

  近年来,该行严格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123456”工作思路,坚持以新市民金融服务为立足点,针对郓城籍在外创业人员,不断创新信贷产品、优化服务模式、完善金融政策,截至8月末,累计发放郓城籍在外创业人员贷款516户,金额3.76亿元。

  该行下发《郓城农商银行关于开展在外创业客户营销活动实施方案》开展针对性对接营销,对郓城籍在外创业、就业人群,创新研发“好郓真情贷”专属信贷产品,针对商会会长给予利率优惠,确保在外创业人员资金的到有效满足,并针对新市民群体,推出“新市民系列贷”,满足各层次新市民全方位贷款需求,现已累计发放“新市民系列贷”2856笔,8.34亿元。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