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农商银行:深入一线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2022-09-30 15:3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曲和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曲和钊 菏泽报道

  为扎实推进基础客户营销对接,持续做深做实全产品营销基础工作,近日,郓城农商银行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对辖内农户、商户、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深入了解农户、商户的生产经营情况和金融服务需求,为下一步工作扩宽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此次活动由该行纪检监察信访部总经理徐效强带队,对辖内农户、商户、企业进行走访,共计走访20户,涉及唐塔街道、潘渡镇等六个街道、乡镇。通过与农户、商户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沟通,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更走心。

  在走访中,徐效强与客户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目前客户从事行业经营情况,充分了解客户对金融服务的需求,认真倾听、收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被访客户纷纷对此次活动表示欢迎,对农商银行的优质服务工作表示满意,表示以后会一如既往地同农商银行合作,互惠互利,共谋发展。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