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农商银行乡村振兴事业部三部:党建共建促合力 普惠金融共发展

2022-09-30 15:40: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郭丙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郭丙行 菏泽报道

  今年以来,郓城农商银行乡村振兴事业部三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加大对普惠金融的推广力度,促进贷款量增质优,稳步促进县域经济发展。截至9月25日,该部新增贷款7002万元,其中普惠金融贷款达到4560万元,占比65.0%。

  党建共建促进普惠金融发展合力。该部提高思想认识,继续做好普惠金融发展的排头兵,先后与农开办、农担公司、税务局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助推与金融党建服务的深度融合,将党建共建成果转化为普惠金融发展的内生动力,让普惠金融落地生根。截至9月底,该部通过党建共建活动共发放贷款600余万元。

  信贷政策助力普惠金融快速发展。该部将服务乡村振兴作为出发点,坚持“面向三农、面向小微企业、面向社区家庭”的市场定位,不断创新和优化信贷产品,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积极搭建绿色通道,简化放贷流程,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即可完成自主发放,极大地方便了客户。

  密集宣传,扩大覆盖面,助力普惠金融纾困解难。该部先后依托“96588”贷款平台、商会对接、进村入户、客户转介绍等形式扩大宣传,进一步加大对三农、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的贷款拓宽渠道,让好的政策受益于客户;深耕农村,服务三农的金融主力军,将普惠金融送入到千家万户,切实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