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农商银行开办金融夜校 践行普惠金融

2022-09-30 17:31: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田忠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田忠华 菏泽报道

  近日,巨野农商银行各支行在全县范围内通过对接村“两委”,开展金融夜校暨普惠金融宣传活动。通过放电影、散发宣传折页的方式,为群众送去金融知识和防诈骗知识。

  此次金融夜校活动,播放红色电影,激发群众的爱国、爱党、爱家园的激情。在现场通过散发传单、面对面宣传的方式,讲解人民币的特点,如何通过触摸盲文的凹凸感,辨别文字色彩图案的颜色变换,纸质的手感等来判断纸币的真假。在播放电信诈骗案例的同时,向群众释解金融诈骗知识、防范非法集资等,指导群众掌握防诈骗的最佳办法,以提高群众的防诈骗能力,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散发金融知识、金融产品、手机银行等数字银行业务知识的宣传折页,通过知识问答、咨询的方式,提高群众学习金融知识的热情,通过扫码关注巨野农商银行公众号,让群众更多了解金融知识和巨野农商银行动态和产品信息发布,为群众提供更优质服务。

  该行举办的金融夜校活动,进一步与群众拉近了距离,让群众享受到了金融服务套餐,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学到更多的金融知识,懂得如何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