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农商银行组织观看移风易俗公益宣传片

2022-11-28 11:1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王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王杰 巨野报道

  近日,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宣传移风易俗理念,巨野农商银行组织观看移风易俗公益宣传片,增强全行勤俭节约意识,推动移风易俗工作在行内深入开展,进一步倡树美德健康的生活方式。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各部室(中心)负责人,各支行负责人参与观看。

  通过观看移风易俗公益宣传片,大家一致认为,宣传片以戏曲形式宣传了节俭理性文明的婚丧新风和厚养薄葬的孝道观念,打破了传统的表现形式,人物形象惟妙惟肖、语言轻松诙谐,对改变传统的习俗,塑造新的生活方式,在整个社会弘扬一种文明的社会风气和理念,非常有意义。

  大家一致认为,全行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入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移风易俗的工作要求,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宣传、践行移风易俗规定,带头劝阻、制止陈规陋习和违反违纪行为,带头文明节俭办婚丧事,做到婚事新办、丧事简办,树立新型民俗习俗观,在全行范围内实现移风易俗常态化,真正把移风易俗这项上级有要求、群众有期盼的好事做好做实,尽快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