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区某大型股份制商业银行招贤纳士 快快报名

2018-04-18 15: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烨

  菏泽市区某大型股份制商业银行拟招聘正式劳动合同制员工若干,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二)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团队协作能力及适岗能力,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三)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资格

    (一)风险管理部负责人

    1.工作地点:菏泽市。

    2.招聘人数:1人。

    3.工作职责:

    (1) 建立健全风险控制类内控制度,负责分行及所辖机构信贷业务工作的指导、检查、监督。

    (2)负责不良贷款的监测、认定、处置及资产保全工作。

    (3)负责分行贷后管理工作的监督检查,组织本部门及全行定期或不定期进行业务检查,研究制定、督促落实防范和化解信贷风险的措施及跟踪检查。

    (4)负责组织实施对分行信贷资产的监控、预警工作,针对已经或可能出现的资产风险,提出化解和处置措施,并将实施情况上报上级行。

    (5)负责风险管理委员会、风险化解和处置委员会日常相关事务。

    (6)负责办理职责权限范围内的其他业务。

    4.任职资格要求:

    (1)全国统招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

    (2)具有5年以上国有银行、全国性股份制银行或城商行工作经验,2年以上同级或4年以上下一级岗位管理经验,2年以上银行风险管理工作经历(含贷后管理、资产保全工作经历)。

    (3)年龄38周岁(含)以下。

    (4) 具备较强的银行风险分析和管理能力;能够有效发现、应对潜在信贷风险。

    (二)授信评审岗

    1.工作地点:菏泽市。

    2.招聘人数:1人。

    3.工作职责:

    (1)对全行经营部门提报的授信业务进行审查。

    (2)按照法律法规、行内制度流程对授信业务进行评审,综合考虑业务的合规性、风险性,并提出明确的审查意见。

    (3)根据具体授信项目情况进行实地调查。

    (4)撰写授信审查报告,并提出明确的审查意见。

    (5)其他评审要求的各项工作。

    4.任职资格要求:

    (1)具有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金融、会计等相关专业优先,年龄35周岁(含)以下。

    (2)具备较好的风险识别、分析与管理能力,具备较好的宏微观经济判断能力和对市场、行业的较敏锐判断力,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具有3年(含)以上国有银行、全国性股份制银行或城商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三)法律事务岗

    1.工作地点:菏泽市。

    2.招聘人数:1人。

    3.工作职责:

    (1)法律审查:审查分行对外签署的法律文本,对相关法律风险进行识别,提出法律风险防控措施;参加业务创新讨论,研究产品交易结构及法律风险,并提出防范法律风险的解决方案;审查分行相关业务部门提交的合同文本,开展合同管理、监督检查和分析评估工作。

    (2)法律法规动态监测:研究最新法律法规及立法动态对商业银行日常经营管理的影响,为行内经营决策提供法律支持。

    (3)为分行重大事项进行法律风险分析和评估,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服务。

    (4)负责外聘律师的管理工作,对外聘律师的法律服务质量进行考核和评价。

    4.任职资格要求:

    (1)学历及专业要求: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法律专业。

    (2)年龄要求:35周岁(含)以下。

    (3)能力要求: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执行力,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责任心,遵纪守法,清廉审慎。

    (4)工作经验要求:具有3年(含)以上国有银行、全国性股份制银行或城商行合规和法律事务工作经验,或者3年(含)以上律师事务所、法院相关岗位从业经验。

    (四)信息科技岗

    1.工作地点:菏泽市。

    2.招聘人数:1人。

    3.工作职责

    (1)负责全行各类信息系统的维护和运营,保障信息安全。

    (2)负责全行科技开发与维护工作,为分行发展提供必要的科技支撑。

    (3)负责科技类固定资产采购及仓库管理等工作。

    4.任职资格要求

    (1)一本院校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35周岁(含)以下。

    (3)具有3年(含)以上计算机技术相关工作经验。

    (五)经营团队负责人

    1.工作地点:菏泽市。

    2.招聘人数:2-3人。

    3.工作职责:

    (1)结合业务发展战略,拟定本部门业务经营、管理发展规划,提出经营、管理发展目标,制定业务发展工作计划。

    (2)组织策划本部门业务的营销宣传活动方案并组织实施。

    (3)负责客户的开发、维护和管理工作以及本业务部团队管理。

    (4)完成其他相关工作。

    4.任职资格要求:

    (1)年龄35周岁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

    (2)具有5年(含)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2年(含)以上同级或3年(含)以上下一级岗位管理经验。

    (3)了解经济、金融、产业政策以及相关规章制度。

    (4)熟悉银行相关产品,具有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市场拓展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风险管控能力,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

    (六)综合客户经理

    1.工作地点:菏泽市。

    2.招聘人数:6人。

    3.工作职责:

    (1)负责开发客户资源,制定营销方案,向客户提供整合性金融服务,建立营销关系。

    (2)负责管理与维护客户关系,深度拓展潜在销售机会。

    (3)负责管理及维护客户授信,开展客户授信贷前调查,撰写授信调查报告,制定初步授信方案,确保授信资产质量优良。

    (4)授信审批通过后,负责实施授信条件落实、贷款发放等流程,进行授信监控管理,确保授信资产质量安全。

    (5)完成各项业务或产品销售任务,收集、反馈市场销售信息。

    4.任职资格要求:

    (1)具有本科(含)以上学历,条件优秀可适当放宽,年龄35周岁(含)以下。

    (2)具有2年(含)及以上国有银行、全国性股份制银行或城商行相关岗位从业经验。

    (3)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风险管控能力,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

    (4)对当地业务竞争状况、发展前景、细分市场、银行监管、政策环境等具有深入了解。

    (七)综合柜员岗

    1.工作地点:菏泽市。

    2.招聘人数:若干。

    3.工作职责:

    (1)负责在业务受理范围内正确、高效办理各项业务,负责支行日常柜面及后台的账务处理工作。

    (2)负责按要求领用、保管、上缴现金、重要空白凭证、有价单证、印章、机具等物品,积极配合各项内外部检查。

    (3)负责相应会计档案的装订、保管及各类数据、报告的报送工作。

    (4)掌握银行会计结算相关制度规定及文明规范服务标准。

    4.任职资格要求:

    (1)具有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及以下。

    (2)具有2年以上国有银行、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城商行或农商行柜员岗位工作经验。

    (3)形象气质佳。

    (4)需具备银行业从业资格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以及反假货币资格证书;具备反洗钱从业资格证书优先录取。

    三、报名须知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18年5月10日。

    (二)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填写《社会招聘人员信息登记表》(见下方附件)投递至邮箱83981842@qq.com

    (三)其他事项

    1.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招聘单位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2.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3.经面试合格者,将根据录用和管理的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4.一经录用,将为员工提供优厚的薪资待遇,并享受五险一金、补充医疗、带薪年假等各项福利。

   附件:《社会招聘人员信息登记表》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