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ss2.jpg
“家乡美 菏泽颂”全市大中专院校“宪法知多...
1111111.jpg
8月底9月初的每个周里,菏泽的新闻发布会都在...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社会
尹慧萍:文化阵地“多点开花” 打造幸福群众生活
2015-03-31 11:5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亚
开展“文艺惠万家”支援服务,高质量举办第三届中国菏泽艺术节,多篇作品获国家级、省级赛事大奖……今天上午,记者从菏泽市文联工作会议上获悉,过去的一年,是菏泽文化事业硕果累累的一年。尤其在惠民文艺创作方面,推出了大批深受人民群众欢迎的优秀作品,丰富了百姓文化娱乐生活。

 菏泽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文艺科长刘红主持会议

 菏泽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尹慧萍作工作报告

 菏泽市文联副主席孙建东传达全省文联工作会议精神

菏泽市文联副主席李耀亮传达文件精神

  大众网菏泽3月31日讯(记者 李亚)开展“文艺惠万家”支援服务,高质量举办第三届中国菏泽艺术节,多篇作品获国家级、省级赛事大奖……今天上午,记者从菏泽市文联工作会议上获悉,过去的一年,是菏泽文化事业硕果累累的一年。尤其在惠民文艺创作方面,推出了大批深受人民群众欢迎的优秀作品,丰富了百姓文化娱乐生活。

  服务大局树形象,高质量举办中国菏泽艺术节

  菏泽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尹慧萍介绍,中国菏泽艺术节已经成功举办三届,成为鲁苏豫皖交界地区的重要艺术节会品牌,是丰富和活跃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人民群众共享文化艺术成果的重要载体。

  2014年,在前两届艺术节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市文联按照“简约而不简单、节俭而不失精彩”、“艺术走近大众、人民共享艺术”的原则,在一个月的时间里,运用多种形式和现代时尚的艺术元素,设计了舞台演出、艺术展览、精品赛事、学术交流和县区风采五大板块,为广大人民群众奉献了53项各具特色的文艺活动。

  文艺走到人民中去,实现志愿服务常态化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文艺惠万家”是菏泽文艺界精心打造的文艺志愿服务品牌,目前全市共有文艺志愿者400余名,文艺志愿分团25支,普及了文学艺术知识,提升了广大市民的艺术修养,传承了优秀传统文化。

  尹慧萍表示,今年将继续深化文联服务职能,筑牢“文艺惠万家”品牌,推动定点服务、即时服务、流动服务、就便服务,力争艺术支教、艺术培训、艺术指导、慰问演出等服务内容多元化。

  同时,菏泽市文联将继续推进“繁荣农村书画艺术共建工程”,积极开展艺术指导培训,艺术提升强化。大力推进艺术人才创业示范基地建设,扩大艺术人才影响力。

  “广大文艺家和文艺工作者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加大选题、立项、采风、创作和扶持力度。”尹慧萍表示,要以人民为中心,创新文艺精品创作形式,推出一批有影响的优秀作品。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翟晨晨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