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ss2.jpg
“家乡美 菏泽颂”全市大中专院校“宪法知多...
1111111.jpg
8月底9月初的每个周里,菏泽的新闻发布会都在...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社会
民警征用出租车追人 被追者误当空车自投罗网
2015-05-04 21:4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豪
民警征用出租车追一名男子,却被这名男子当成空车招手拦下,结果自投罗网。今天凌晨4点,菏泽出租车司机赵师傅经历了这巧合的一幕,称“感觉像拍电视剧一样。”

出租车司机赵师傅向大众网记者讲述事发经过,并称出租车后侧左车门只能进人,不能出人

  大众网菏泽5月4日讯(记者 郭豪)民警征用出租车追一名男子,却被这名男子当成空车招手拦下,结果自投罗网。今天凌晨4点,菏泽出租车司机赵师傅经历了这巧合的一幕,称“感觉像拍电视剧一样。”

  凌晨4点 民警街头征用出租车追捕一名男子

  今天下午3点,出租车司机赵师傅致电大众网菏泽频道新闻热线(0530-5122000),称他经历到了一件很巧合的事。随后,大众网记者见到这位赵师傅,听他当面介绍了事情经过。

  赵师傅说,今天凌晨4点左右,他在菏泽城区王胡同附近溜街,突然看到曹州路和牡丹路交叉口处一名男子在追赶另外一名男子,两人从东向西跑,相隔100余米,速度都不快,似乎已经跑了一段距离。“大半夜的为啥在街上追人?”赵师傅当时感到很奇怪。

  “跑着跑着,前面的男子不小心摔了一跤,后面男子的步伐也越来越重,他看到我的车在缓缓移动,就跑过来坐到车的后座上,说‘请帮我追上前面的人’。”此时赵师傅才看清这人身上穿着警察制服,明白过来是民警办案,就载上这位民警,朝前面的男子追去。

  被追男子误当空车拦下 “不幸”自投罗网

  追赶过程中,赵师傅提醒民警,乘坐出租车只能从后侧的右门下车,这位民警就坐到后侧右边的位子上,方便及时下车。因为距离不远,赵师傅只用了不到1分钟时间,就追上了前面的男子,正当他慢慢减速时,前面的男子却停下来朝赵师傅挥挥手,示意出租车停下。

  赵师傅此时看清,这名男子约摸20来岁,身穿白色体恤,身材微胖。赵师傅停下车后,男子从后侧的左车门上车,没想到被旁边的民警一把抓住了,顿时目瞪口呆。“前面这名男子以为是辆空车,想乘车逃跑。”赵师傅说,随后,他将民警和该男子送到了牡丹南路派出所。

  大众网记者随后到牡丹南路派出所,值班所长孙东春向大众网记者证实,赵师傅描述的那位民警,正是牡丹南路派出所的民警,事发经过与赵师傅的描述也基本一致。由于案件正在侦破中,孙冬春未透露更多信息。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