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社会
中国石油菏泽分公司 全力保障“三夏”用油
2015-06-05 08:5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通讯员 奚宽鹏 刘燕丽
6月3日上午,菏泽市小麦收获开机仪式在东明县沙沃镇收麦现场启动。中国石油菏泽分公司参加了小麦收获开机仪式,中石油员工积极推介中国石油加油卡,发放宣传手册,现场为农机手办理农机卡,并赠送手套和纯净水,协助村民收麦。为保障“三夏”期间农业用油,确保夏粮颗粒归仓,中国石油菏泽分公司提前筹备。

 

菏泽市麦收仪式现场 

现场办理农机卡便捷也实惠

现场办理农机卡便捷也实惠

现场登记办理加油卡

向农机手宣传加油卡

麦客辛苦,加油也要加水

为农机送手套和水

颗粒归仓

    大众网菏泽6月5日讯(通讯员 奚宽鹏  刘燕丽6月3日上午,菏泽市小麦收获开机仪式在东明县沙沃镇收麦现场启动。中国石油菏泽分公司参加了小麦收获开机仪式,中石油员工积极推介中国石油加油卡,发放宣传手册,现场为农机手办理农机卡,并赠送手套和纯净水,协助村民收麦。保障“三夏”期间农业用油,确保夏粮颗粒归仓,中国石油菏泽分公司提前筹备。

    未雨绸缪,统筹计划。进入“三夏”以来,中国石油菏泽分公司主动与农机部门沟通,了解“三夏”供油需求。按照小麦收割机从南往北推进的路线,公司机关及时调整油品配送计划,优先保证麦收中心区加油站油品供应工作。同时将服务延伸到田间地头,解决田间农机加油不便的难题。确保各加油站供油,不断档、不脱销、不停业。 

    推广宣传,树立形象。中国石油菏泽分公司抓住“三夏”的契机,大力宣传中国石油加油卡,以提升中国石油的知名度,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在仪式现场设置宣传点,菏泽公司制作条幅、展板、彩旗打造氛围,同时制作《农机手资料调查表》,发放“三夏”农业用油宣传手册。 

    加油优惠,支农惠农。中国石油菏泽分公司推广农机加油卡,农机手凭农机证或当地村委会开具的证明即可在中石油菏泽所属各站办理农机加油卡。即日至730日之间,首次办卡充值额最低500元,可享受柴油0.15/升的价格优惠(自助加油可再优惠0.05/升)。通过宣传,现场就有农机手登记资料,办理中国石油农机卡。 

    多措并举,服务于农。为确保“三夏”工作的顺利完成,中国石油菏泽公司要求各部门、片区管理部及加油站要做好配合工作,优先为农业机械加油,保证农业机械快进快出,切实提高加油效率;各加油站向农机手提供开水、休息、免费WiFi、加油卡充值和指路等服务。 

    确保“三夏”,安全用油。中国石油菏泽分公司开展 “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开展了油品质量、计量、安全大检查,确保“三夏”油品保供工作万无一失,让农机手、农民朋友们加上放心油、舒心油、安全油。(奚宽鹏  刘燕丽)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靳红标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