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社会
曹县一储户8.3万存款“蒸发” 警方介入调查
2015-07-09 21:2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鹏
今年2月,王女士在邮政储蓄曹县大寨营业所存了8.3万元,定期一年。5月份查询时,却发现卡内的钱不翼而飞。经查询,王女士的存款通过个人网银由定期转为活期,随后分9次用于购买基金,一天内被代扣完。对此,大寨营业所称说不清楚原因。目前,王女士已经报警,警方正调查此事。

王女士提供的交易明细单

 

  大众网菏泽7月9日讯(记者 张鹏)今年2月,王女士在邮政储蓄曹县大寨营业所存了8.3万元,定期一年。5月份查询时,却发现卡内的钱不翼而飞。经查询,王女士的存款通过个人网银由定期转为活期,随后分9次用于购买基金,一天内被代扣完。对此,大寨营业所称说不清楚原因。目前,王女士已经报警,警方正调查此事。

  8.3万存款不翼而飞 “定转活”后1天内9次扣完

  今年2月23日,王女士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曹县支行大寨营业所存款8.3万元,定期一年。5月17日,因家中着急用钱,王女士想把8.3万元取出来,她到银行ATM机查询时,却发现卡里的8.3万元不翼而飞。

  得知这个情况,身在潍坊的王女士立即回到家,此时,卡内余额变成了5000元,她立刻将5000元取出,并到大寨营业所打印了一份银行账号交易明细单,看完明细单以后,她整个人都懵了。

  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看到了这张交易明细单。明细单上显示,4月30日,这笔存款通过个人网银“定转活”,当天又被“活转定”,交易机构名称均为“曹县大寨营业所”。5月7日,这笔存款又被通过个人网银“定转活”,随后,这笔8.3万元的存款被“系统自动代扣”9次,其中8次1万元,1次3000元,交易机构是“上海浦东新区川沙支行”,就这样,卡内的8.3万元在一天的时间内被代扣完。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上海浦东新区川沙支行”为中国邮政公司上海的一家分公司,王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这张卡是2013年办理,办卡时开通了网银,但存款后她没有去过上海,而且卡内发生交易期间,她从没收到过任何相关的验证码或者短信。到底是谁将这张卡上的存款“定转活”,并将钱代扣,让王女士有些摸不着头脑。

  存款原是被用于购买基金 曹县刑警大队已介入调查

  带着疑问,王女士和家人找到大寨营业所的负责人王国防,王国防称“说不清楚原因,需要调查。”5月18日,王女士报警求助。5月28日,邮政储蓄曹县支行的工作人员给王女士提供了一份收款方的对公账户号,王女士和家人这才知道这笔钱是用来购买了“华夏现金增利货币”(基金)。“我从来没买过基金,家人也不会买。”王女士说。

  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赶到大寨营业所,并电话采访到王国防,他说此事已由市、县两级邮政部门和公安部门联合调查,更多情况不便透露。

  随后,大众网记者采访到负责此事的曹县刑警大队专业二队张磊,他表示此事还在调查中,为了不影响破案,具体细节和进展不便透露。

  大众网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刘嵩岳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