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310082352.jpg
凝聚各方力量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QQ截图20160719173140.png
QQ截图20160517201631.png
由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高新区管委会联合...
QQ截图20160630164128.png
2016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为隆重纪念...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社会
复制商场储值卡行骗 出狱3月又被抓
2016-07-30 16:2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昆龙 孔祥申

  大众网菏泽7月30(通讯员 刘昆龙 记者 孔祥申近日,济宁人许某持自己复制商场储值卡到单县银座超市“消费”不成想“消费”过程中露出马脚,被单县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 

  据悉济宁人许某2015年因为金融诈骗被青岛城阳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今年4月许某从监狱里面出来以后,一直在济宁干小额贷款中介。由于生意不景气,导致梦想成为有钱人的许某生活很拮据。一直到了7月份的时候,许某听说可以在网上买到设备复制商场的储值卡挣钱。许某通过网上搜索,花费2800块钱在网上订了一套这种设备,后许某又花费2000块钱,在网上买了500张空白卡。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许某想到银座商场的卡比较容易出售,于是许某便在济宁银座商场买了一张面值2000块钱的卡,拿回来用其买的设备复制这张银座商场的储值卡。但由于当时机器坏了,共复制了10张卡,打坏了8张卡,成功复制了两张。 

  拿着这两张刚复制好的卡,许某找到了当地回收礼品的门市,老板认出这是张假卡,给退了回来。许某心想到别的城市试试也许可以将卡卖出去。7月17日,许某来到菏泽市售卡,结果也是处处碰壁。在回家的路上正好路过单县银座超市,许某便想试试复制的卡能不能在超市里刷出钱来,于是许某便在超市里面拿了两个包子去收银台刷卡结账。收银员一眼就认出这是张假卡,同时为了稳住许某,该收银员便称此卡没有信息,可能被销磁了,要新充下磁,随后便偷偷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单县南关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将徐某当场抓获。经审讯,许某对自己复制商场储值卡诈骗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过程中。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