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新闻

本网第六期八分钟约会结束 “老实”男孩受青睐

2011-12-11 20:27:00 作者:李晓丹  来源:大众网
今天下午两点半,菏泽大众网“曹州之恋·八分钟约会“在地平线乡村音乐酒吧如期举行。今天,暖阳高照,使“曹州之恋”更显浪漫和温馨,8对单身男女如约而至,人很老实的男六号,倍受女生青睐,他约会成功,如愿找到心仪的女孩。

    主持人解说大众网

    在阿明的歌声里谱写《传奇》

    温馨浪漫的现场

    红娘采访牵手男女

     

        大众网菏泽12月11日讯(实习记者 李晓丹)今天下午两点半,菏泽大众网“曹州之恋·八分钟约会“在地平线乡村音乐酒吧如期举行。今天,暖阳高照,使“曹州之恋”更显浪漫和温馨,8对单身男女如约而至,人很老实的男六号,倍受女生青睐,他约会成功,如愿找到心仪的女孩。
        浪漫温馨的气氛,展露我心
        约会开始后,伴随着优美动听的轻音乐,现场感觉异常温馨。男女嘉宾抛却拘谨,忘记隔阂,投入地畅聊。来自菏泽学院大一东北吉他手阿明演唱了首清新的《传奇》,他真情的歌声,让在场的每位嘉宾为之动容,都期待心仪的他(她)选择自己,于是大家更加敞露心扉,娓娓道出自己的心声。
        五轮的击鼓传花游戏,使在场嘉宾的兴致完全被调动起来。女七号精彩的演唱《荷塘月色》,让所有嘉宾都很震撼,把才艺表演推向了高潮。大家沉浸其中为之陶醉为之感动,所有嘉宾伴随旋律为之合拍,整个酒吧十分温馨十分浪漫。也有不少男孩子悄悄记住了这个藏而不露,歌声和心灵一样美的漂亮女孩。
        貌不出众,老实男孩倍受青睐
        8轮约会完毕,工作人员让大家写下自己心仪的男(女)孩的名字。让大家都惊讶的是,竟然有五位女嘉宾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六号男。而工作人员对六号男并没有太深刻的印象,他在这次约会中表现并不突出,没有出色的才艺或其它吸引人的地方。
        六号男心仪的是七号女嘉宾,两人最终有缘牵手,也成了今天唯一牵手成功的一对。当被问到为何选了对方时,他们都心照不宣地说了同一个词“老实”。看来,这年头,老实的男孩子和稳重的女孩子比较受欢迎。
        “感觉他是个老实实在的人,他说的话句里行间,体现出对人的尊重。”女一号略有所思,告诉记者。
        有缘牵手,感谢大众网为媒
        活动结束,大家意犹未尽、依依不舍地离开。记者留下了牵手成功的男六号和女七号进行专访,处在兴奋和喜悦中的他们笑容洋溢。“我感谢大众网给我提供了这个平台,今后我会更加关心大众网。”女七号甜甜地说。
        男六号在一旁补充:“我觉得这是一个青少年交友的正规的方式。既有酒吧的味道,又不张扬。通过主持人的介绍,我对大众网也有了更深的了解,今后会更加关注。”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