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新闻

菏泽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 市委书记赵润田讲话

2013-01-07 23:48:00 作者:李 强  来源:大众网
1月7日下午2时,雄壮的《国歌》声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菏泽大剧院开幕。

    菏泽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润田代表中共菏泽市委、市人大、市政府作讲话

    在大会主席台就座的菏泽市各级领导

    大会现场,广大政协委员认真聆听会议报告

     

        大众网菏泽1月7日讯(记者 李 强)1月7日下午2时,雄壮的《国歌》声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菏泽大剧院开幕。
        菏泽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润田,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爱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杨永昌,市政协主席刘勇,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张建新、何茂远、孙凤云、朱斌、杨晓玲、陶体华、樊庆斌、市政协秘书长卞维平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大会秘书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付守明主持。
      政协第十四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应出席委员479名,实到458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
        赵润田代表中共菏泽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讲话。
        赵润田指出,一年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高举旗帜,把握主题,履行职能,积极为菏泽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力量、建言献策、助推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全国、全省政协系统树立了菏泽政协的良好形象。特别是向全国政协提交的《关于山东省菏泽市享受国家支持中原经济区发展政策的提案》,得到了国家发改委书面答复,为菏泽列入中原经济区发展战略作出了重要贡献。
        赵润田强调,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打造科学发展高地的深入推进年,也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的重要一年。这一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自觉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继续保持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针对下一步工作,赵润田要求,要认清形势,统一认识,进一步坚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要围绕中心,发挥优势,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要提升境界,务实奉献,努力树立政协委员良好形象。要高度重视,强化领导,为推进政协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刘勇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他说,一年来,十四届市政协常委会在中共菏泽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强化措施、认真履职,各项工作活跃有序,富有成效。
        刘勇要求,新的一年,市政协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着力提升服务发展能力。要紧紧围绕大事要事难事,着力抓好履职重点工作。要高度关注民情民意民生,着力维护稳定促进和谐。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着力开展“双建双促”活动。要不断加强政协自身建设,着力提高履行职能水平。   
        会上,菏泽市政协副主席朱斌作了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菏泽市政协副主席杨晓玲宣读了市政协关于表彰委员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菏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桂松宣读了关于表彰政协优秀提案、提案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通报。
        随后,会议对菏泽市政协委员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提案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