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新闻

菏泽:夫妻“怄气”双双跳湖 民警群众联手成功施救

2013-04-10 19:30:00 作者:陈翔  来源:大众网
今天13时50分,在菏泽城区青年湖南部一座小亭旁,一对夫妻因闹别扭双双跳入湖中,所幸的是两人都抱住了湖中小亭的柱子,没有全部坠入湖中。随后,民警及时赶到将其救出。

    群众用绳索和救生圈将落水人员引至湖边(图片由警方提供)

    救援现场(图片由警方提供)

     

      大众网菏泽4月10日讯(记者 陈 翔)今天13时50分,在菏泽城区青年湖南部一座小亭旁,一对夫妻因闹别扭双双跳入湖中,所幸的是两人都抱住了湖中小亭的柱子,没有全部坠入湖中。随后,民警及时赶到将其救出。

      

      现场:男女双双跳湖 目击市民称或因“怄气”

     

      今天下午14:01,网友向大众网打电话反映,菏泽城区青年湖有人落水。接到网友爆料后,大众网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此时救援工作已经结束,多辆警车和一辆救护车正准备离开,一些市民在此围观。

      

      “具体因为什么这两人跳的湖,我也不太清楚。当时我从这里经过,就听见那女的对男的说,我真跳了。”一位事发时路过,后向民警报警的市民告诉记者,“只听那男的说,你跳啊,没想到那女的还真跳了。随后,那男的或许为了救她,也跳了进去。”

      

      第一时间:路过行人及时营救 民警三分钟到场

     

      而此时,正经过此地的菏泽市公安局牡丹分局市中派出所所长司机王学起说,“我正好去牡丹分局送材料,在回来的路上,就听到周边小贩大声地喊着有人跳湖了。”

      

      “听到喊声后,我立马停下车,从车上拿着拉车绳就赶了过去,在跑去的路上,我对周边市民说赶紧报警。”王学起说,“当我赶到小亭子时,正见这两人正抱着小亭的柱子,半身坠入湖中。此时有市民将一个车胎扔了下去,那女的起初依附着车胎。随后,她一直拉着我扔给她的绳子,由于她太胖,我自己没能把她拉出来。大约过了三分钟左右,市中派出所民警就赶了过来。”

      

      众人齐心协力成功营救 民警称男子一身酒气

     

      菏泽市公安局牡丹分局市中派出所副所长张运坤说,“我们赶到时,男的正抱着小亭的柱子,女的拉着绳子。他们已经开始施救了,经过我们6名民警和几位群众的帮忙,通过使用救生圈、绳索将这两人引渡到湖边把其救出。”

      

      据张运坤介绍,当时,120急救中心的工作人员也赶了过去,将其两人救出后,“我询问过他们是否需要去医院治疗,他们都感觉没事,就没有去医院。随后,这两人跟我们来到了派出所,我们给其找了件衣服,让他们换上,男的不换,女的将自己随身携带的衣服换上。”

      

      “我估计这两人是因闹矛盾,当时那男的身上酒气很大,估计是喝醉了。”张运坤说,“询问其原因,两人也不说,在对其登记后,就让他们离开了。”

      

     

      相关阅读:

     

      据报道,昨日在郓城县宋江河同样发生一起惨剧,一位母亲用绳子捆住自己子女投河自杀,造成两个孩子不幸遇难。

      

    (责编:李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