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新闻

一支舞蹈一把零钱 菏泽七巧板幼儿园演绎爱的礼赞

2013-04-25 02:51:00 作者:杜心怡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今晚,由大众网、菏泽市共青团、菏泽市红十字会举办的“大众有爱 情系雅安——菏泽市抗震救灾义演”活动现场中,有这样一群特殊的表演队伍引人注目,他们是来自菏泽市七巧板幼儿园的12位年轻老师和12名天真可爱的小朋友。为向雅安震区群众献一份爱,他们不仅在一天时间内募捐善款9826.2元,还精心排演了舞蹈《爱的奉献》,成为义演最吸引人的节目之一。

    一位七巧板幼儿园的小朋友拿来储钱罐,把自己的零用钱捐给雅安震区

    12名老师和12名小朋友表演《爱的奉献》

     

     

        大众网菏泽4月24日讯(见习记者 杜心怡)昨晚,由大众网、菏泽市共青团、菏泽市红十字会举办的“大众有爱 情系雅安——菏泽市抗震救灾义演”活动现场中,有这样一群特殊的表演队伍引人注目,他们是来自菏泽市七巧板幼儿园的12位年轻老师和12名天真可爱的小朋友。为向雅安震区群众献一份爱,他们不仅在一天时间内募捐善款9826.2元,还精心排演了舞蹈《爱的奉献》,成为义演最吸引人的节目之一。

     

        一下午捐了近万元

     

        带队老师、七巧板幼儿园电力子属园园长霍鸿凌说:“七巧板幼儿园总园园长郭秋霞得知抗震救灾义演的活动后,马上向菏泽市七巧板幼儿园总园、七巧板幼儿园电力子属园,七巧板幼儿园奥斯卡子属园的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动员大家伸出双手,献出一份爱心,为广大震区群众提供帮助。”

     

        昨天下午,七巧板幼儿园的全体师生、家长参与了“情系灾区 祝福雅安 我们在一起”为雅安地震灾害献爱心捐款活动。年幼的孩子们是在家长的带领下拿着他们为数不多的零花钱进行捐款的,有些小朋友是带着压岁钱来的,有些小朋友是抱着存钱罐来的,5元、10元、50、100短短的半个小时,老师和小朋友们总共募得资金是9826.2元。

     

        舞蹈表演打动所有人

     

        晚上的义演现场,老师和孩子不仅带来的一把把零用钱组织成爱心款,更以一支精彩感人的舞蹈《爱的奉献》打动了所有人。

     

        一个小小的红色信封里承载了七巧板幼儿园全体师生、家长的爱心。因为郭秋霞公务在身,不方便前来,霍园长表示说:“这样的慈善活动我们一直都在积极参与,在郭园长号召和带动下,我们参与过5·12汶川地震、4·14玉树地震等爱心募捐活动,不仅给灾区的人民送去一份爱心,更让孩子们从中学会了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学会用心来关爱身边的那些需要我们关注的人。懂得‘爱’是我们生命中最可贵的情感,因为只有懂得关爱他人的人才能真正关爱自己。培养孩子们善良的性格,去关心他人,爱护他人,学会友爱,更能明白生活中的道理。”

     

    (责编:陈翔)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