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新闻

大众网访菏泽达人秀小选手贾芷薇:舞动的精灵

2013-04-30 23:13:00 作者:王宝欣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近日,在“将军苑杯”菏泽达人秀第三场海选的比赛现场上精彩不断,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掌声不断。其中,由11岁的参赛选手贾芷薇带来的舞蹈《马背少女》惊艳全场。

    扎实的基本功

    精彩的表演

     

      大众网菏泽4月30日讯(实习生 王宝欣)近日,在“将军苑杯”菏泽达人秀第三场海选的比赛现场上精彩不断,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掌声不断。其中,由11岁的参赛选手贾芷薇带来的舞蹈《马背少女》惊艳全场。

     

      站在台上的贾芷薇在节奏明快的音乐声中,踏着轻捷的舞步,一挥手、一踢腿、一跳跃之间都有专业舞蹈演员所具有的的扎实功底。大气沉稳、收放自如的表演赢得了评委们一致好评。

     

      今年11岁的贾芷薇学习舞蹈已经有4年的时间,除了今天表演的民族舞,贾芷薇还同时学习了拉丁舞和武术,一周两天的假期被这些课程安排的满满当当。谈到自己平时紧张的学习生活,贾芷薇笑着说:“会很辛苦,但是跳舞可以找到快乐”。

     

      凭着自己扎实的功底,贾芷薇在参加的各项赛事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她曾先后获得菏泽首届模特大赛季军,2012年齐鲁小明星称号等。同时,她还参演了2013年菏泽市少儿春晚等,视频被上传到网上,被各大网站转载。

     

      谈到未来,眼前这位11岁的小女孩很认真的说:“我的梦想是考上军艺”。贾芷薇的妈妈说,每个父母对孩子都会有很多的期望,但是我们也不会给孩子太多的压力,我们最大的愿望是孩子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

     

      据了解,贾芷薇家住单县,比赛当天妈妈和芷薇从单县赶到比赛现场,本来下午的一节舞蹈课也被延后了。

     

    (责编:李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