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新闻

母亲节里帮帮贫困母亲 大众网菏泽帮帮团在行动

2013-05-13 01:09:00 作者:王目光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今天是“母亲节”,大众网菏泽帮帮团关注贫困母亲行动再次启程。帮帮团一行30余人来到牡丹区李村镇找李村,慰问了这里的三位贫困母亲,并为她们送来慰问金和衣物、米面油等慰问品。

    帮帮团成员将现金交到贫困老人手中

    帮帮团看望82岁的辛玉莲老人

     

    “第一书记”赵洪岭和帮帮团成员慰问李兆凯(化名)一家 

     

      大众网菏泽5月12日讯(记者 王目光)今天是“母亲节”,大众网菏泽帮帮团关注贫困母亲行动再次启程。帮帮团一行30余人来到牡丹区李村镇找李村,慰问了这里的三位贫困母亲,并为她们送来慰问金和衣物、米面油等慰问品。

      

      爱心汇聚,帮帮团义工在行动

      

      大众网菏泽帮帮团在考察了找李村的这三个家庭之后,在大众社区菏泽论坛帮帮团板块发帖《关爱贫困母亲(四)帮帮团在行动---2013母亲节,汇聚爱心康乃馨》(http://bbs.dzwww.com/thread-33882820-1-1.html),得到众多网友的迅速响应。

      

      今天上午8点,30余位帮帮团成员自发来到集合地点,在农村信用社工作的陈青拿出1000元现金给这些贫困的家庭,其他成员也纷纷捐款捐物,菏泽正通汽贸有限公司东风悦达起亚4S店为此次活动提供了三辆起亚汽车并送来了3桶油、3袋米。

      

      据牡丹区纪委派驻李村镇“第一书记”赵洪岭介绍,这几户家庭都很困难,逢年过节都会救助他们,给他们送去些慰问金、面粉、食用油等。在82岁的辛玉莲家,赵洪岭握着老人的手说:“大娘,我把我的手机号给你,有难处的时候可以给我打电话。”

      

      爱心传递,爱是母亲节最好的礼物

      

      在此次活动中,帮帮团给家庭困难、还有孩子上学的李兆凯(化名)家送来了1000元现金以及学习用品、衣物等,其他两个家庭分别送去500元现金和衣服、棉被等。

      

      参加今天活动的帮帮团成员有不少是带着孩子来的,在牡丹区二完小上学的邓瀚小朋友知道这次要看望贫困小朋友,还专门带了一包学习用品。

      

      “参与公益活动,心灵就能得到洗礼,这次我带着女儿参加活动,就是让她感受一下爱的教育。”菏泽靓源美容美发职业中专副校长祝金龙说。

      

      目前,大众网菏泽帮帮团关注贫困母亲活动仍在继续,欢迎广大爱心人士加入帮帮团,让爱心以行动传递下去。大众网爱心咨询电话:0530—5122000。

      

    (责编:李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