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
美丽浙江 美好生活
2014年8月全国知名网络媒体采访活动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新闻
大众网友走进牡丹办事处 牡丹文化旅游呼之欲出
2014-08-22 19:46:00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郭豪
今天上午,“大众网友看菏泽”系列活动走进牡丹办事处,16名网友与办事处负责人座谈交流,并相继参观了牡丹产业园、民生工程及城镇建设项目。据悉,牡丹办事处围绕“打造牡丹品牌,发展特色经济”的工作思路,力争3-5年将办事处打造为牡丹之乡、园艺之家、宜居之城、兴业之都。

牡丹办事处党委书记陈新建与大众网友座谈交流

大众网友参观尧舜牡丹产业园,了解牡丹籽油的生产状况

大众网友参观新修建的庞王路

正在施工中的“枫叶正红”养老院

  大众网菏泽8月22日讯(记者 郭豪)今天上午,“大众网友看菏泽”系列活动走进牡丹办事处,16名网友与办事处负责人座谈交流,并相继参观了牡丹产业园、民生工程及城镇建设项目。据悉,牡丹办事处围绕“打造牡丹品牌,发展特色经济”的工作思路,力争3-5年将办事处打造为牡丹之乡、园艺之家、宜居之城、兴业之都。

  牡丹之乡“名副其实”

  上午10时,牡丹办事处党委书记陈新建与大众网友座谈交流,陈新建介绍了牡丹办事处近年来的发展思路及工作概况,并欢迎广大网友到牡丹办事处“走一走、看一看、听一听”。

  陈新建说,牡丹办事处位列牡丹区五大办事处之一,承担着全市四大产业中的三项产业建设,分别是文化旅游、牡丹产业化和城镇建设,是市、区规划建设的牡丹文化旅游新区。

  “以牡丹为主的花木种植业和以三个牡丹园为主体景区的牡丹旅游业是办事处的主导产业,菏泽是国际牡丹之都,牡丹办事处则是名副其实的牡丹之乡。”陈新建说。

  3-5年建成牡丹文化旅游新区

  “近几年的两会上,我一直递交提案,建议牡丹办事处放弃部分房地产开发项目,发展牡丹文化旅游业,围绕牡丹种植和三大牡丹园,建设相配套的牡丹文化旅游项目。”陈新建表示,如今市、区两级政府已明确牡丹办事处的发展思路,即围绕牡丹文化旅游一个核心,力争3-5年,把牡丹办事处建设成牡丹之乡、园艺之家、宜居之城、兴业之都。

  据悉,上半年,牡丹办事处新签约曹州古城、牡丹国际物联城、赵王河北岸“城中村”改造项目、新加坡文化创意园、牡丹文化影视城等5个项目,在谈菏泽市市树公园、曹州民俗文化园、牡丹商贸城的9个项目。

  民生为重 村村皆通柏油路

  随后,大众网友一行依次到尧舜牡丹产业园、民生工程及城镇建设项目参观。在尧舜牡丹产业园,网友们了解到牡丹产业化发展情况,对牡丹籽油、牡丹茶、牡丹胶囊等牡丹深加工产品表示惊奇。

  在新修建的庞王路旁,网友们得知牡丹办事处今年强化民生工作,新修路达40公里,基本实现了“村村皆通柏油路”,过去需40分钟的路程,现在仅7分钟便可到达。

  此外,牡丹办事处重点推进“枫叶正红”养老院建设工作,目前养老院公共设施封顶,医院基础设施施工完成,养老公寓5栋楼正在建设。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责任编辑:刘文正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