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ss2.jpg
“家乡美 菏泽颂”全市大中专院校“宪法知多...
1111111.jpg
8月底9月初的每个周里,菏泽的新闻发布会都在...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新闻
“KO女皇”龚艳丽生活中很安静 想找个会做饭的男友
2015-03-26 15:3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 鹏
3月14日晚,中国首位女拳王龚艳丽与多名中国队员在伦敦与英国队进行了将近五个小时的自由搏击比赛,这是她首次在英国进行比赛。最终,苦战后3局龚艳丽赢得比赛。这个被称为“KO女皇”、2012转战国际职业拳坛10余次KO对手的菏泽女汉子,是个怎样的人呢?近日,大众网记者对龚艳丽进行了专访。原来,赛场上争强好胜的她,生活中也是个安静的女子。

 比赛中的龚艳丽(左)(资料图)

 获胜后,龚艳丽十分兴奋

比赛前,Ruth Ashdown通过脸书向龚艳丽喊话:龚艳丽能成为KO女皇,是因为她没遇到我。不过,龚艳丽用拳头证明了自己。

“KO女皇”也爱自拍

生活中的龚艳丽是个热爱音乐女孩子

   大众网菏泽3月26日讯(记者 张 鹏)3月14日晚,中国首位女拳王龚艳丽与多名中国队员在伦敦与英国队进行了将近五个小时的自由搏击比赛,这是她首次在英国进行比赛。最终,苦战后3局龚艳丽赢得比赛。这个被称为“KO女皇”、2012转战国际职业拳坛10余次KO对手的菏泽女汉子,是个怎样的人呢?近日,大众网记者对龚艳丽进行了专访。原来,赛场上争强好胜的她,生活中也是个安静的女子。 

  中国首位女“功夫王” 从小就是个假小子 

  中国首位女“功夫王”、世界冠军、KO女皇……这个26岁的菏泽姑娘,身上有太多的名号,不过,她还是喜欢别人叫她“丽姐”。“其实称呼只是个称呼,我这个人喜欢简单点,人活着就是追求一个简简单单。”这个立志于追求简单平淡的菏泽女孩,却有着不简单的经历。 

  龚艳丽出生在牡丹区何楼办事处毛海村一个普通的家庭,母亲、哥哥都是练武的,父亲是军人,龚艳丽的家庭背景造就了她争强好胜的性格,因打抱不平与男孩子打架也是她小时候常干的事,所以,从小,她就是村里公认的“假小子”。 

  龚艳丽六七岁时,父母见她喜欢武术,便将她送进了市体校学习武术套路,自此走上了习武的道路。 

  WLF 27场全胜KO对手10余次 被称“KO女皇” 

  “我一开始练习散打,就是为了取得好成绩。”在家里的四个孩子中,龚艳丽排行老三,从小就争强好胜的她希望在每次比赛中都能获得好成绩,因此在平时的训练中尤为刻苦。 

  2003年,龚艳丽在老师动员下改练散打。由于有武术基础,再加上训练刻苦,龚艳丽进步很快。“山东锦标赛48KG冠军”、“全国武术散打锦标赛48KG冠军”……一个个荣誉见证了龚艳丽的成长。 

  2012年,龚艳丽从专业队退役,正式进军国际职业拳坛,成为职业搏击运动员。“我是散打专业出身的,散打和自由搏击有很大差别,各有不同。我一直在努力把散打融入到自由搏击中。”进军职业拳坛后,这个快捷迅猛、出拳利落的女拳手掀起了一场龙拳风。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在WLF(世界自由搏击理事会)56KG和60KG的女子比赛中,龚艳丽以27场全胜、10余次KO对手的战绩傲视群芳,她也因此获得了“KO女皇”的称号。 

  生活中是个安静的女子 想找个会做饭的男朋友 

  比赛中经常能KO对手的龚艳丽,生活里却截然相反。龚艳丽告诉大众网记者,比赛、训练占据了她大部分的时间,剩下的时间,她一般会选择以听歌、唱歌、看电影的方式来度过,“其实内心里还是个安静的女子吧,哈哈。” 

  “我是个吃货,对于美食,我觉得遇见就不要错过。”不过,龚艳丽坦言,自己做饭不好吃,所以,她就把希望寄托在了她未来的另一半身上。她告诉记者,小时候是父母把她送去练武,因此家人总觉得过意不去,“妈妈觉得我练武受了很多苦,不想再让我因为生活、物质之类的受罪。”龚艳丽知道,家人是想让她早日找个男朋友成家。 

  对于未来的另一半,龚艳丽说她的要求并不高,“我觉得除了年龄,我就想找个疼我、对我好的就行。”龚艳丽希望,她未来的男朋友是个有责任心、有担当、懂她的人,“当然,我也会为他有所改变。”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