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310082352.jpg
凝聚各方力量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1471.jpg
功勋闪耀齐鲁,殊荣载入史册。近日,国务院、...
ee52.jpg
8月4日,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对大众网菏泽频...
aaa.jpg
在党中央号召大力实施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背...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新闻
盛世花开产业腾飞 菏泽尧舜牡丹产业园盛大开园
2016-04-13 09:3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豪 孔祥申

菏泽市政府副市长任仲义在开园仪式上致辞

菏泽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牡丹产业化办公室主任朱瑞军主持开园仪式

 菏泽市旅游局副局长朱政(左)、菏泽尧舜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余洪智共同为“省工业旅游示范点”揭牌

菏泽尧舜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余洪智介绍园内情况

与会领导嘉宾及游客进园参观游览

尧舜牡丹产业园内盛开的牡丹

家长带领孩子们参加趣味游戏

大量游客进园领取微信互动礼品

舞蹈《墨韵牡丹》

诗朗诵《你 就是一朵花》

歌曲《敢问路在何方》

民间艺术荟萃表演

武术《大圣乾坤》

  大众网菏泽4月13日讯(记者 郭豪 见习记者 孔祥申)竞夸天下双无绝,独立人间第一香。被誉为“花中之王”的牡丹渐入盛花期,12日,第25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尧舜牡丹产业园开园仪式隆重举行,作为全国唯一一家以牡丹为特色的山东省工业旅游示范点,尧舜牡丹产业园首次作为分会场纳入牡丹节。

  上午10点40分,随着第25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拉开大幕,尧舜牡丹产业园开园仪式也隆重举行。菏泽市政府副市长任仲义任仲义说,牡丹是菏泽的特色,目前,菏泽已成功举办了25届牡丹文化旅游节,在国内外享有盛名。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将牡丹产业作为菏泽市的特色支柱产业,加快产业发展。

  目前,菏泽全市牡丹种植面积发展到42万亩,各类牡丹生产加工企业120家,牡丹科研机构19所,相继开发出牡丹深加工系列产品100多个,牡丹由过去单一观赏、药用,走上了深层次、多领域、全方位、链条化开发的综合利用之路,成为全国牡丹产业发展的龙头城市。

  仪式中,菏泽市旅游局副局长朱政、菏泽尧舜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余洪智,共同为“省工业旅游示范点”揭牌。

  余洪智介绍了尧舜牡丹产业园的情况,他说,公司自2011年成立以来,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完善基础设施,实施产品研发,拉长产业链条,相继开发出牡丹系列产品80多个,成为首批国家林业局林业重点龙头企业,荣获山东省“省长质量奖“,被评为“山东省工业旅游示范点”。尧舜牡丹产业园是菏泽市牡丹产业化的重点龙头企业,在带动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开园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及游客涌进尧舜牡丹产业园参观游览。为给游客提供好的游园体验,尧舜牡丹产业园除在园内栽植了各色系牡丹花外,还设置了九宫格足球、闯关寻宝等互动游戏,现场趣味连连。此外,尧舜牡丹提前通过菏泽大众网微信公众号,开展“转发有好礼”互动活动,吸引大量游客到园内领取奖品。

  精彩未完待续。晚上7点30,由菏泽市舞蹈家协会带来的大型歌舞表演《牡丹花开》,拉开山东广播电视台走进菏泽嘉年华尧舜牡丹诗歌乐舞牡丹之夜大幕,30余位知名省级主持人和菏泽市舞蹈家协会、菏泽市民间文艺家协会联袂带来精彩的文艺表演。

  牡丹之夜活动分为“尧舜牡丹 国花古韵”、“一花倾城 一部四乡”、“悠久文明 青春中国”、“盛世花开 中国梦”四个篇章,节目包括舞蹈、歌曲、武术、诗朗诵等艺术形式,表演精彩纷呈,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