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君威抵达菏泽 “颜值担当” 配9AT成人气王

2017-07-31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锐

别克全新君威

前脸采用了新的家族特征

配备德国马牌MC5轮胎可谓厚道

整车侧面线条优美,有轿跑范

小鸭尾翼式扰流板和双出排气

尾灯很有层次感,灯带设计新潮

新君威内饰质感上乘

座椅采用两种材质拼接设计

轴距增长后乘坐空间舒适

  大众网菏泽7月31日讯(记者 宋锐)日前,全新君威正式在中国上市。17.58万-26.98万的售价相比上一代君威17.89万-27.99万的售价略有降低。但该车型并未在配置或制造工艺上节省成本,相反,这款外观惊艳的新车型不仅售价降低,还在工艺与配置上有着多重的提升。今日,全新君威展车已到达菏泽凯胜别克4S店,记者走进4S店大厅,近距离体验了这款“颜值担当”的全新君威。

  外观方面,新君威更换了新的家族式前脸后变得更加运动。其中网和头灯造型变得更为狭长,视觉效果更锐利,镀铬装饰件的仅作为零星点缀、点到即止,矩阵式全LED大灯在灯腔部分采用了熏黑处理。来到车身侧后,它快速下坠的车顶线条、小鸭尾翼式扰流板配合狭长的尾灯、2.0T车型的双边共两出排气等各项设计都恰到好处,带给人强烈的运动感。与同级竞品相比,不论是前脸还是侧身,颜值都是直线上升。

  尺寸方面,全新君威拥有4902mm的车长和2829mm的轴距,较老款加长了92mm的轴距。数据的变化带来的是接近5米长的车身和更加流畅的腰线,偏向溜背设计风格的车顶造型让它拥有了轿跑一般的感觉。

  坐进车内,环抱式中控台设计简约,车门上部、中控台均采用软质的搪塑工艺,内衬也使用了双缝线处理的皮质包裹。无论是看上去还是摸上去,都很有豪华感。值得一提的是,新君威座椅采用了不同工艺面料拼接的设计,背部、腿部使用了类似翻毛皮的质感达到防滑的效果,侧面又是手感优良的皮质,带来不错的乘坐体验。

  配置方面,新君威在科技配置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全LED大灯、带自动刹停的ACC自适应巡航、无需操控踏板的APA自动泊车系统、HUD平视显示系统等等。性价比相较同级车型竞争力极强。

  最后也是最值得介绍的,其搭载的9AT变速箱是提升整台车操作的关键,这台先前在雪佛兰探界者上亮相的变速箱有着7.6:1的宽泛变比,更绵密细致的换挡也使整台车的操作更加平顺,同时,与原先的6AT相比新的变速箱的燃油经济性生活也有提升。

  动感的外观,舒适的乘坐体验,多项科技配置加上9AT变速箱的匹配,富有战斗力的新君威饱含信心,意要冲入这表面平静无澜,实则暗流涌动的中级车市场中,努力去冲击同级车型的霸主地位。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