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我是气象小主播” 首场海选落幕 21名选手晋级

2017-07-30 10: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聂冬梅

主持人与1号选手李至阳互动

评委老师为选手点评,并给出指导意见

现场观众

8号选手表演山东快书

19号选手演讲《假期》

街舞暖场活动

评委老师为晋级选手颁发晋级卡

晋级选手合影留念

未晋级的选手也获得了由万象广场提供的精美玩偶象象

  大众网菏泽7月30日讯(记者 聂冬梅)7月29日晚,菏泽市首届万象广场杯“我是气象小主播” 首场海选落幕,31名选手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实力比拼,最终21名选手顺利晋级,未晋级的10名选手也获得了由万象广场提供的精美玩偶象象。目前海选报名仍在进行中,点击右侧报名链接报名(https://www.wenjuan.com/s/V73EfuF/)。

  首场海选现场精彩不断,21名选手成功晋级

  本次海选邀请到菏泽市气象局3位气象主播做评委,采取现场打分,选手形象15分、才艺展示25分、语言表达30分、综合表现30分,选手总分达到260分获得晋级卡。为了让孩子们在轻松的环境下展示自我,评委老师特意讲明,本次海选不限题材内容,不限表演形式,小朋友都能够参与进来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就有可能晋级。

  比赛开始,首位上场小选手李至阳表演的单口相声立马赢得满堂喝彩,虽然只有6岁,但是他台风稳健,肢体动作丰富,嘴皮溜,眉眼间都是戏,凭借舞台上的出色发挥,李至阳成功晋级。接下来每位小选手的表演同样精彩,朗诵、歌曲、舞蹈、相声、山东快书……各位选手纷纷拿出准备好的节目进行表演,赢得台下观众阵阵喝彩。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拼,21名选手成功晋级。

  海选报名仍在进行中,气象主播指导培训

  本次活动由菏泽气象局主办、大众网菏泽频道承办、万象广场独家冠名。“我是气象小主播”活动是一项集科普性、教育性为一体的综合选拔大赛。参加活动,你将会了解大自然中的风、雨、雷、电是怎么形成的,天气预报是怎么预测出来的等科普小知识。只要你够勇敢、想尝试,菏泽气象主播老师及山东省广播电视台气象主播老师会帮助你做全面提升,将你成功打造成星光熠熠、魅力无限的气象小主播。

  本次活动分位海选、复赛、决赛三个环节,目前海选报名仍在进行中,海选需要做简单的自我介绍+才艺展示,表演时间限定3分钟。海选晋级后,菏泽市气象主播老师及山东省广播电视台气象主播老师将给晋级选手做系统培训,复赛环节将进行网络投票,同时结合评委打分,产生决赛晋级名单,复赛需要展示自己的口才(如诗歌朗诵、讲故事、相声、快板等),限时5分钟。决赛环节需要现场模拟气象主播和气象小知识问答。

  链接:

  《万象广场杯“我是气象小主播”开始报名 赢泰国双人6日游》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