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正能量】一农民同一条河里救出五个人!这些人温暖了我们

2017-07-28 11: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菏泽正能量,温暖一座城

  (第五期)

  一、伸援手帮助陌生人,继续给交警点赞!(线索提供:安心 奖励50元

  闷热的天气本来就使人焦躁,要是在驾车上班的路上,车胎突然爆了,你肯定会非常难受。7月25日早,在人民路与长江路交叉路口,一位女士的电动车车胎突然爆掉,幸运的她遇到了执勤交警陈长兴看到路人遇到了困难,陈长兴没有多说,帮这位女士把车挪到路边上,帮忙换了轮胎,整个过程大汗淋漓,路人见了也倍感温暖!

  二、收银员小姐姐拾物不昧,暖了顾客心(线索提供:刘先生 奖励50元

  7月25号中午,张女士到三信超市买水果,回家睡完午觉,才发现手机没了,拨打电话也无人接听,正当她着急时,丈夫接到了电话,原来,张女士将手机忘在三信超市,被收银员侯霞发现后,立即开始寻找失主,给这位善良的收银员小姐姐比个心!

  三、“救人上瘾”的热心村民共从河里救了五个人(线索提供:董先生 奖励50元

  7月20日下午5点左右,在定陶区冉堌镇王路口村,村民王恩来在东渔河里洗澡时就不慎被冲走了,危急时刻,村民王涛和路过行人冒着危险,合力将他救上了岸!据了解,这是王涛第五次在这条河里救人了,有村民调侃说王涛“救人上瘾”,但其实,心中对他满是敬佩!

  四、医术高明很重要,医德更服人(线索提供:高先生 奖励50元

  7月24号下午,博爱医院的药房工作人员房瑾和刘伟在窗台上发现了一个装有两万元现金的手提包,就赶紧把手提包交给了主任孙守水,想到这可能是失主的救命钱,孙守水立即展开寻找失主,最终找到了失主王女士。寻回两万元的王女士得知后激动万分,由衷地感谢博爱医院的医护人员,她说:“他们不仅能治病救人,品德也让人信服”!这不是博爱医院的医护人员第一次拾金不昧了,祝愿好人“医生”平安。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