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食药监局到郓城县调研食品药品监管工作

2017-08-03 15: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管廷军 王文文

  大众网菏泽8月3日讯(通讯员 管廷军 记者 王文文)8月1日,菏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郝丕进,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庆等一行到郓城县调研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并和郓城县委书记刘文林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郝丕进、刘文林听取了郓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关于食品药品监管重点工作汇报,并认为郓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基础扎实,有亮点、有特色,对郓城县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郝丕进指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是展示县域食品安全状况的品牌,郓城县不等不靠,主动开展工作,建制度、打基础,市食药监局对郓城县创建工作充满信心;郓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要主动结合公安部门,加大案件侦破力度,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并及时将有关案件线索通报给有关地区和部门;郓城县生物医药产业已实现零的突破,要抓住国家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改革的有利时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孵化一批优质医药项目。

  刘文林表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创建工作要提上议事日程,必须要创、必须高标准创建,要努力打造“食安郓城”名片;查处食品药品安全大案、要案,加强同公安部门的协调,快查、快处、快办,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当前环保督查对生物医药产业来讲既是压力,又是动力,特别是给高端医药产业发展带来机遇,郓城县将规划建设好医药产业园区,把郓城县生物医药产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