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成武中队新媒体上线 雕刻先进典型的“网络样子”

2017-08-02 09: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武警菏泽支队支队长陈武在启动仪式现场

武警菏泽支队政委余文千致辞

优秀士兵代表发言

  大众网菏泽8月2日讯(记者 李欣)8月1日下午,武警成武中队新媒体平台启动仪式举行。武警菏泽支队支队长陈武、政委余文千和大众网菏泽站负责人共同按下水晶球,宣布“基层建设模范中队”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

  据悉,2016年2月,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签署命令,授予武警山东省总队菏泽市支队成武县中队“基层建设模范中队”荣誉称号,成为全军学习的榜样,也成为菏泽乃至山东的骄傲。为发扬“基层建设模范中队”精神,焕发成武中队新的光芒,在大众网菏泽站的支持下,成武中队开通“基层建设模范中队”公众号。

  余文千说,在信息网络飞速发展的今天,学网用网不仅仅成为生活的新常态,更成为工作创新发展的助推器。作为被习主席和李总理签署命令授予荣誉称号的先进典型,武警成武中队更不能也不会缺席这场时代大考。在这一新的阵地上,所有反映成武中队官兵过硬本领和部队良好形象的文字和图片,都会转化为数字的激流,雕刻出先进典型的“网络样子”,并鲜明地回答网络时代什么是“军队的好样子”。

  大众网菏泽站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武警菏泽支队和成武中队因为新媒体宣传拉近了与群众的关系,也给社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大众网菏泽站支持武警成武中队新媒体平台上线后,更将举全站之力,支持好、协助好武警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