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菏泽学院校园记者站揭牌

2018-03-28 17: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潘涛

大众网记者与大学生记者进行交流学习

  大众网菏泽3月28日讯(记者 马拉松 潘涛)3月27日,大众网—菏泽学院校园记者站正式揭牌。校园记者站成立后,大众网菏泽站和菏泽学院双方将开展紧密合作,合力开展学院对外宣传、人才培养等工作,同时为学生提供更广平台、谋求更多福利。

  菏泽学院宣传部部长袁宗建在致辞中表示,校园记者站的成立,为学院与大众网菏泽站的合作搭建了一个新的平台,希望大众网菏泽站通过校园记者站,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新闻观,探索媒体发展规律,并通过选题策划合作、新闻业务培训等多种方式,实现媒体和学校、学生的三方共赢。

  大众网菏泽站负责人说,菏泽学院校园记者站是大众网在菏泽筹建的第一个高校校园记者站。成立后,大众网将为学院的大学生记者提供机会,参与大众网新闻稿件的采写,并择优在大众网全媒体平台刊发,一经采用,将给予稿分薪酬。大众网将定期组织大学生记者进行新闻采写、图片与视频拍摄、新闻媒体运维等方面的培训,优秀校园记者资料可进入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人才库。

  仪式结束后,大众网菏泽站多位优秀记者与大学生们进行了交流。大学生记者们针对在校内媒体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个人未来发展愿望,向大众网记者踊跃提问。大众网记者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阐述了校园记者站成立后将要开展的学习实践活动,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追踪学院的学术动态、科学研究、学校政策等学生和教职工关心的热门事件和焦点问题,用自己的眼睛去发现校园的真善美,用自己的笔墨弘扬正能量。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