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体育局做客大众论坛答网友问 1小时互动50余次

2017-10-13 16: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卓然

菏泽市体育局在线交流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10月13日讯(见习记者 韩卓然)今天上午,菏泽市体育局做客大众社区菏泽论坛(http://bbs.dzwww.com/thread-57384348-1-1.html),就菏泽体育事业发展同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上午9时,菏泽市体育局竞技体育科、群众体育科、经济科、体育总会办公室、市体育训练中心、市体彩中心等科室相关负责人准时上线,回答网友提问。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这是菏泽市体育局今年第五次举行在线交流活动,一小时内与网友交流50余次。五次在线交流累计吸引3万余名网友参加。

  “菏泽现在有多少个体育协会?”“体育公园开始建了吗?”“最近有啥活动不?”“公共篮球场能不能多建一些?现在打球还是不方便,缺少公共场地。”交流活动一开始,就有众多网友开始提问。针对网友提出的问题,相关负责人均一一解答。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菏泽市全民健身活动较往年明显增多,今年上半年,累计开展市级群众性比赛、全民健身活动50余次,引领带动全市各级各类体育社会组织同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100余次。

  交流活动中,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菏泽市业余篮球俱乐部周末联赛将于10月14日开始,届时,将有来自全市28支青年篮球队和7支中老年篮球队的500余名运动员参加,他们将在接下来7个多月的时间里,利用周末进行激烈角逐。活动的开展对丰富城市居民业余体育文化生活,推动菏泽市篮球运动的广泛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