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签署多项金融战略合作协议 创业企业发展又添一翼

2017-11-03 17: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亚

签约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3日讯(记者 李亚)为了链接更多国内优质创业投资机构,促进创业企业的快速成长,今天下午,菏泽高新区管委会、启迪之星(菏泽)联合青岛金融研究院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搭建优质快捷的金融服务平台,服务高新区内及周边地区企业。

  菏泽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陶福占在致辞中谈到,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签署为契机,推动菏泽与青岛创投界开展更加广泛而深入的合作,欢迎青岛创投界的朋友多来菏泽考查项目,也欢迎青岛当地孵化成熟的项目到菏泽落地发展,菏泽高新区会全力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

  青岛孵化器协会秘书长、青岛日报“青岛创客”全媒体平台负责人赵笛在致辞中表示,菏泽高新区是高新技术产业的聚集地,发展活力十足。通过前段时间的接触和交流,我们感到菏泽高新区和启迪之星(菏泽)有着适合科技型创业企业发展的土壤,希望今后和菏泽高新区、启迪之星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菏泽、青岛两地双创事业的发展。

  通过本次系列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菏泽高新区、启迪之星(菏泽)、青岛金融研究院将共同搭建创投融大型活动平台,引进或打造更多的专业投融资活动,更好的聚集创投资源,服务菏泽当地的创新型企业。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