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菏泽站记者节开展拓展训练,强化团队精神

2017-11-08 21: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大众网菏泽站欢度记者节

大众网拍客采风基地和大众网新闻采访基地正式落户东明黄河国家森林公园的君博园素质拓展训练基地

军姿站得有模有样

动力绳圈训练中,参与人员坚持不懈,完成4000次胸前绕绳动作

满头大汗,却不言弃,教官为参与人员喂水

切菜、烧锅、炒菜,分工明确

近两个小时的灶台奋战,美味大餐出锅

面对镜头,编辑记者们只有欢乐

教官“猎鹰”现场献唱

  大众网菏泽11月8日讯(记者 潘涛)为庆祝第十八个记者节,11月8日,大众网菏泽站员工来到东明黄河国家森林公园,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活动融入游戏野餐,内容丰富,乐趣十足。活动中大众网菏泽站还与东明黄河国家森林公园的君博园素质拓展训练基地举办授牌仪式,大众网拍客采风基地和大众网新闻采访基地正式落户该训练基地。

  上午八点,车队准时集结,向东明进发。在东明县君博园训练基地,大众网菏泽站40名员工分成红蓝两队,大家跟随教官指令,稍息、立正,一举一动有板有眼。严谨的训练中也有欢乐的环节,教官指令的动作稍有差错就会受到惩罚,欢笑声此起彼伏。

  在动力绳圈训练中,40名临时“战士”围坐一圈,竭尽全力扯紧缰绳,并在胸前绕圈。紧绷的缰绳和强劲的牵扯力迅速消耗着每个人的体力,脸上汗水模糊了双眼,但在君博园教官们的呐喊助威下,这些“战士”表现出了惊人的毅力,在原定3000次的目标下,超额完成到了4000次。“这项活动挑战的是参与者体力、耐力和毅力等综合素质,同时考验团队合作能力,超额完成目标,足以证明团队的综合素质。”活动结束后,教官“猎鹰”如此点评。

  午餐时分,大众网菏泽站的员工们自己动手,生火做饭,员工和教官们一边观赏自演节目,一边享受美食,甚是欢快。

  适逢第十八个记者节,大众网菏泽站记者把镜头对准自己,寓教于乐,收获满满。近些年,大众网菏泽站致力于提高员工福利,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坚持向上、向善的文化理念,力争促使每一位员工综合能力的提升,在这项活动中,不仅让大众网菏泽站员工回归自然,放松心情,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以后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奠定深厚的基础。

责任编辑:菏泽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