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空前,“三包”服务促车展看点再升级

2017-11-11 20: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帅猛

商家为吸引客户装扮成卡通人物

精彩舞蹈表演

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

客户咨询汽车报价

  大众网菏泽11月11日讯(记者 潘涛 见习记者 帅猛)11日下午,正大汽车集团北京汽车杯”2017菏泽第二届“双十一”大型车展现场再次迎来客流高峰期,吸引大量市民前来看车最主要原因还是近百家4S店拿出的优惠政策。大众网记者现场采访了解到,作为今年年前规模最大一次车展,各4S店都拿出了最大的优惠政策,其中部分商家“包牌照、包税、包强险”的“三包”优惠政策受到市民青睐,展厅内咨询、体验、现场订车的人接连不断。

  吉利汽车作为国产汽车佼佼者,在本次是车展上受到了市民的热捧。“会说话”的吉利博越是安泰吉利4S店在车展上主推的一款车型,该车采用沃尔沃技术,主动刹车和自动跟车,以及空气净化功和较低的价格让该款车型在同级车中“鹤立鸡群”。除造车技术和车辆质量达到市民满意外,该4S店在优惠政策方面更是不负众望。“部分车型优惠5到8千,4年或15万公里质保,1.6以上排量有购置税补贴,预报名就有多重大礼包……”介绍起优惠政策,该店销售经理段存玉滔滔不绝。

  这边国产车成交量不断上升,那边合资车也是不甘落后。东风本田4S店销售经理张志强对大众网记者说:“思域作为‘明星车’,在去年上市的新款思域更是搭载了1.5T发动机,人性化的内饰,犀利的外观,和极高的性价比让这款车一度供不应求。”在该4S店展厅内,近十名导购都忙着接待客户,上车体验、查看轮胎、发动机,市民们对本田车展现出了高度的热情。“都说本田车是‘买发动机送的车身’,质量不容置疑,所以今天准备好了钱就来定车了。”菏泽市开发区佃户屯张英杰说。

  大众网记者在本次车展现场发现,不少4S店都打起了前所未有的“三包”优惠政策,展厅内人头攒动,销售顾问们忙得不可开交。“部分车型在优惠近3千元,4S店还包牌照、包税、包强险,在车展上,你可以直接把车开走。”在菏泽市比速汽车4S店展厅内,销售顾问孙粉一下接待了两位客户,不停地为其解读。孙粉告诉大众网记者,在昨天一天时间里就成功下订单13个,按照目前展厅内“爆棚”的现状来看,今天的收获会更加大。

责任编辑:菏泽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