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名《培·伴》听友欢聚橙天国际影城

2017-12-15 19: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刘涛 潘敬敬 闫文倩

听众现场签到领取观影劵

观影结束,主播与听友一起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12月15日讯(记者 潘涛 刘涛 见习记者 潘敬敬 闫文倩)12月15日,大众网菏泽站特色音频栏目《培·伴》首届听友观影节,在菏泽市佳和购物广场橙天国际影城举行。20名听友欢聚一堂,近距离与该栏目主播蒋培交流收听感受,共同探讨节目定位和后续运营,并一起观看电影《寻梦环游记》。

  下午3点钟,20名《培·伴》栏目听友陆续签到领取电影票,为提高听友观影体验,观影节活动方还满足了听友可携带家属的要求,签到现场一时间热闹非凡。“一直没机会带孩子来看这部电影,今天不光免费,还可以见见我们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主播,很难得啊。”培伴栏目听友吕玉真对大众网记者说。

  “我来了,祝《培·伴》2018年越办越好……”面对大众网记者的镜头,听友们一一送上了真挚的祝福。“每天晚上都从菏泽大众网微信公众号上收听《培·伴》,栏目内容有时候暖心温情,有时候振奋人心,每晚收听已成了一个睡前习惯。”许杰对大众网记者说。

  据悉,《培·伴》是由菏泽大众网微信公众号推出的一档以主播蒋培命名的特色音频栏目。2017年7月14日开播,第一期节目就获得了大量点赞及网友的留言互动,如今的粉丝互动群固定粉丝千余人,至今共推出了100余期节目,赢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

  “你还好吗,每天一个问候,让听友们感觉到温馨,就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在观影节之后我们还将结合听友们的意愿举办一些列互动活动。”《培·伴》栏目主播蒋培对大众网记者说。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