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中医医院通过夫精人工授精技术试运行评审

2017-12-15 20: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评审会现场

参观生殖中心实验室

  大众网菏泽12月15日讯(记者 王文文)今天上午,菏泽市中医医院夫精人工授精技术试运行评审会召开。山东省妇幼保健院生殖中心主任杨慧军携五位国家级生殖医学专家到市中医医院,对生殖医学中心夫精人工授精技术试运行工作的筹备情况进行了全面审核。据悉,该中心是菏泽市唯一一家医学辅助生殖中心。菏泽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张佩宪,菏泽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郝敬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过程严格按照国家辅助生殖技术审查流程进行,张佩宪、郝敬忠分别就菏泽市和菏泽市中医医院当前辅助生殖技术现状作了介绍,菏泽市中医医院生殖医学科主任龙田对科室夫精人工授精技术试运行准备情况作了汇报,随后专家对诊室、器械、实验室及手术室进行了现场参观指导,对准备材料进行了审核,并对科室目前存在的不足提出宝贵意见。

  经过严格评审,专家一致认为市中医医院生殖科已具备开展夫精人工授精技术试运行条件,同意市中医医院开展夫精人工授精技术试运行工作。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