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菏泽市委(扩大)会议召开 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计划

2018-01-13 14: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培

民革菏泽市委(扩大)会议现场

民革菏泽市委主委赵胜利总结发言

新入党积极分子现场演讲

  大众网菏泽1月13日讯(记者 蒋培)今天上午,民革菏泽市委(扩大)会议在菏泽市卫生计生委2楼会议室召开,民革菏泽市委主委赵胜利,副主委张秀华、王新玲、王爱秋出席会议,民革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及新入党积极分子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新入党积极分子现场逐一演讲,分别就对民革的认识及对社会经济、民生热点的意见建议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大众网记者现场了解到,新入党人员有曹县人大副主任、学校高级教授、医疗专家和新阶层人士共计14人,他们结合自身职业领域内的现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如乡村振兴、食品安全、道路交通拥堵及学校教育规划等。

  赵胜利听取了14位新入党人员的发言后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新入党人员的综合素质都很高,大家要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及对组织的认识,利用好民革这个平台,积极参政议政,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会上,民革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传达学习了菏泽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及菏泽市委统战部机关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近期党员培训、社会服务及老干部慰问等工作,并就2018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