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菏泽商会联盟新春座谈会召开

2018-02-13 15: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座谈会现场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靳海岩为全国菏泽商会联盟服务接待站授牌

  大众网菏泽2月13日讯(见习记者 徐德波)2月12日下午,2018年全国菏泽商会联盟新春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永华,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菏泽市委主委、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孙凤云出席座谈会。

  下午4点,座谈会正式开始。全国菏商联盟执行主席、陕西菏泽商会会长邵明汗等作为全国菏泽商会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代表先后发言;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工商联原主席樊庆斌致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靳海岩为全国菏泽商会联盟服务接待站授牌并讲话。

  靳海岩指出,未来二到三年,全市将建成集航空、高铁、高速公路、航运、管道运输等在内的综合立体交通网络,对今后发展产生强劲推动作用。全市着力推进工业强市战略,3家企业入围2017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4家企业入围2017年山东民营企业“实力百强”。纳税过亿元的工业企业达到15家,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0%,新增挂牌上市企业22家。全市完成技改投资400亿元、增长12%;全市完成进出口总额390亿元,同比增长19%。持续优化创业创新环境,市委、市政府召开了全市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大会,出台了10条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政策和20条支持返乡创业政策。

  靳海岩指出,菏商是菏泽的宝贵财富和资源,是推动菏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近年来,各地的菏泽籍企业家纷纷发起成立菏泽商会组织并迅速发展壮大,以乡情为纽带,搭建了服务菏商发展、维护菏商权益的平台,为菏商赢得了良好口碑。菏泽商会联盟的成立,将进一步凝聚起全国范围内的菏商力量,搭建起一个资源共享、团结合作的更大平台。希望菏商联盟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成员单位提供好政策咨询、信息参考、沟通联络等方面的服务。

  靳海岩要求,各联盟成员单位和各位菏泽籍企业家,要更加紧密团结起来,增强菏泽人在全国各地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各位企业家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菏商回归”的号召,发挥各自的产业优势、人才优势、资金优势、信息优势,多回家看看,多回归发展,把全国各地的新理念、新技术、新项目更多地带回家乡,倾力谱写一曲情系家乡、奉献乡亲的精彩华章。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全国菏泽商会联盟于2017年9月27日正式成立,商会联盟响应菏泽市委、市政府“菏商回归”的号召,以“团结、合作、发展、共赢”为宗旨,团结广大菏商人士,加强资源整合利用,发挥桥梁纽带优势,树立菏商良好形象,推动在外菏商回乡投资,促进家乡发展进步。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